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希拉蕊對辯頻頻插嘴 川普自誇脾氣好


發佈時間:2016/09/27 17: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7 17:2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大選辯論登場,川普和希拉蕊在辯論政策時數度正面交鋒,不過川普頻頻在希拉蕊回答時插嘴,前25分鐘平均每分鐘打斷她一次,還自誇自己最大的資就是脾氣好,惹得台下觀眾哄堂大笑。不過根據CNN的辯論後民調,62%的人認為希拉蕊表現比較好,氣勢大壓川普。

美國總統大選辯論登場,希拉蕊一身紅色套裝氣色不錯,兩個人先禮後兵握手寒暄。辯論開始沒多久,就在ISIS議題上針鋒相對。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大家只要去她的網站,她打擊ISIS的計畫通通在上面,至少我有打擊ISIS的計畫,妳才沒有,妳根本是在告訴敵人全盤計畫。」

川普在自己的答辯時間滔滔不絕,輪到希拉蕊回答時還不停插嘴。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沒關係,你就加進來多講些瘋狂的話好了。」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讓美國公司把獲利帶回來有什麼瘋狂的?」

辯論主持人霍特:「這是柯林頓參議員的回答時間,請讓她回答。」

兩個人接下來談到槍枝管制,川普批評希拉蕊放著非裔選民面臨槍枝暴力不管,自己躲在家裡養病,卻被希拉蕊霸氣回嗆。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我覺得唐納只是不高興我為辯論做了充足準備,但我的確準備了,而且你知道我還準備做什麼嗎?我還準備要當美國總統。」

川普被嗆到接不上話,但很快又搬出自己的優點。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我覺得我最強的資產就是脾氣很不錯,我有贏家的氣質,我知道要怎麼贏。」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呼,好吧!」
 

川普自誇脾氣很好,換希拉蕊不知道該說什麼,觀眾也爆出哄堂大笑,辯論結束後CNN的民調馬上出爐,希拉蕊的沉穩回應獲得62%觀眾肯定,川普支持率卻跌到27%。但網路民調卻恰恰相反,在時代雜誌的即時投票結果中,川普支持率高達57%,希拉蕊卻只有43%。

專家則是認為,希拉蕊準備充足,對川普的挑釁也都正面回應,算是這次辯論的贏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希拉蕊#美國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5

0.1654

0.2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