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vs.希拉蕊世紀對辯 估收視直逼超級盃

記者 葉佳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6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7 10:2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大選第一場電視辯論會,台灣時間明天上午9點登場,收視率預計將創下歷史新高,估計會有一億人觀看,收視率將直逼美式足球超級盃決賽,但川普在辯論前夕又語出驚人,他說如果當選,將承認耶路撒冷是以色列首都。
 
美國總統大選辯論前夕,紐約前市長朱利安尼現身川普大樓,來幫川普加油打氣,對他信心滿滿。
 

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如果是要談政策上的差異成長或是依賴理論、美國國力的強弱,我想川普會表現得非常好的。」

川普和希拉蕊正面交鋒,第一戰預計將會有超過一億人收看,收視率等同美式足球超級盃決賽。但就在這關鍵戰役前夕,川普會見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時,竟然語出驚人。

新聞報導:「在跟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的會面中,川普承諾,將會承認耶路撒冷是以色列不可分割的首都。」
 

美國從沒承認過的耶路撒冷,川普開支票要改變立場,被認為是在向普遍支持民主黨的猶太社群拉票。   

政治評論家:「這場會考驗川普如何證明自己,不管希拉蕊和反對者怎麼說,他已經準備好站上世界的舞台,和像尼坦雅胡這樣的領袖面對面。」

同樣也和尼坦雅胡會晤的希拉蕊,則得到紐約時報公開表態支持,看好她豐富的政務經驗是一大優勢,就看誰能在辯論會上說服選民,自己才是入主白宮的不二人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大選#辯論會#川普#希拉蕊#總統#候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1866

0.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