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正面對決希拉蕊 迎戰招式策略不同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6 09: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6 09:4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和川普,將於台灣時間27日早上首度進行電視辯論,專家分析兩人的雙方過招方式和準備過程都大不相同,這場正面對決的收視率預計吸引一億人次收看。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任何如今受損的一切都會被修復。」
 

美國兩大候選人即將正面交鋒,就在辯論前夕,川普發下豪語表示,如果他當選,所有的問題都能獲得解決。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看看我在擔任國務卿期間的政績。」

辯論經驗豐富的希拉蕊當然不是省油的燈,搬出過去的經歷,大打專業牌。
 

共和黨辯論教練歐德奈爾:「他拉攏人心、她以智取勝,問題在於兩人是否能吸引不同選民。」

專家分析,雙方過招方式和準備過程都大不相同,希拉蕊不斷認真研究分析對手,川普則拒絕進行模擬辯論練習,用詞方面,相較於川普習慣性大放厥詞,希拉蕊則理性謹慎得多。

共和黨辯論教練歐德奈爾:「他(川普)用的是大方向的詞彙,她(希拉蕊)不習慣這樣說,我認為這是川普的優勢,因為他很明瞭電視節目的運作。」

雖然總統大選還沒到,但一名自1984年以來,都準確預測出白宮新主人的歷史學家,已經看好川普會當選。

美國歷史學者李特曼:「我們沒碰過像川普這樣的候選人,他打破所有歷史模式,他說了20件事,包括接受一名俄羅斯獨裁者,邀請俄羅斯干預美國大選,激化暴力對付對手。」

最新民調顯示,希拉蕊46%的支持率只比川普多兩個百分點,即將登場的對決,估計吸引一億收看人次,收視率直逼美式足球超級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希拉蕊#川普#辯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9

0.0654

0.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