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吉卜力外最賣座動畫 《你的名字》賣破百億


發佈時間:2016/09/25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5 14:41

日本動畫導演新海誠的最新作品《你的名字》在日本上映4個禮拜,票房突破100億日圓,成為吉卜力作品以外日本最賣座的動畫電影,《你的名字》還因為影像畫得太過精美,在日本掀起「聖地巡禮」熱潮,重要的電影場景每天都有粉絲報到。

現在日本最火紅的話題,非《你的名字》不可,每天打開電視機談論的話題都是《你的名字》,電影上映1個月到現在還是場場客滿。

 

電影觀眾:「劇情很讓人意外,有笑點也會讓人想哭,給人開放感的影像,很漂亮,雖然我們是大人了,不過卻還是會心動,非常棒的電影。」

《你的名字》票房破百億,在日本動畫電影史已經排上第六名,也是唯一非吉卜力作品,而且現在在日本還掀起了電影的聖地巡禮熱潮,從車站到圖書館、歧阜縣的飛驒市都能看到電影迷的身影。

「聖地巡禮」觀光客「《你的名字》讓人很感動,就讓人超想去現場的,電影裡的舞台或背景非常漂亮,所以想說要實際來看看,想說要來朝聖所以就來了。」
 

日本媒體說《你的名字》能創造500億日圓經濟效果,這股動畫熱看來還會繼續燒下去。

圖/《你的名字》日文官網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你的名字#賣座#景點#朝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360

0.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