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戀童犯手段太兇殘!逼廢死國考慮「恢復死刑」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4 2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4 23:05
圖/twitter
圖/twitter

澳洲一名戀童癖男子「史卡利(Peter Gerard Scully)」,犯下多起誘拐兒童,並使用各種殘忍手法虐待,甚至把過程錄下,在網路上販售影片牟利,去年他在菲律賓被捕,慘無人道的手段,竟讓亞洲第一個廢死的菲律賓考慮要恢復死刑。

《澳洲新聞網》報導,有戀童癖的史卡利在家鄉犯下詐騙案遭起訴,前年逃至菲律賓後,便以慈善之名拐騙貧窮兒童;他逼迫10幾歲少女協助綁架幼童,並對他們餵食毒品、性侵害,甚至凌虐殺害,其中對象還包含「嬰兒」,誇張的是,他將所有虐待過程拍攝下來,在網路上販售獲利。

 



其中一部《摧殘小雛菊(Daisys Destruction)》更令人怵目驚心,史卡利偕同2名戴面具的夥伴,對一名5歲大的女孩「雛菊」使用多種工具性虐待,最後活生生將她支解,血淋淋的躺在床上;另外還包括性侵小女孩後將她掐死,還有邊凌虐她們邊讓她們「自掘墳墓」。


 

誇張的是,史卡利已為人父,擁有兩個孩子,手段殘忍又無人道,去年在菲律賓被捕後,警方稱他犯下「人類史上最邪惡的罪刑」,而檢察官看過虐童影片後,向已廢除死刑29年的菲律賓當局提出「恢復死刑」的要求,認為史卡利罪大惡極。

報導更指出,史卡利在法庭談論罪刑時,絲毫沒有悔意甚至哈哈大笑,還把坐牢當作度假,要求要有手機和吃新鮮的肉,審理至今尚未認罪,案件目前仍在審理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戀童癖#虐殺#死刑#廢死#殘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3

0.0555

0.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