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選緊繃希拉蕊肺炎復出 民調僅領先2%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17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7 10:32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投票日只剩2個月,根據CNN最新民調顯示,希拉蕊在全國支持率只領先川普2個百分點,肺炎休養三天後趕緊復出,川普最近在造勢場合失言,呼籲希拉蕊保鑣放棄配槍,看看她會發生什麼事,似乎暗示支持擁槍者暗殺希拉蕊,而川普多年來一直主張歐巴馬不在美國出生,沒有資格擔任美國總統,現在終於公開承認歐巴馬在美國出生的事實。

主持人吉米法倫:「歡迎歡迎歡迎,謝謝你來上節目。」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共和黨員說,喔希拉蕊看起來好嚴肅喔,拜託,你談ISIS時,臉上不會掛著大微笑,他們是野蠻的邪惡團體,但是我們要戰勝消滅他們。」

就在希拉蕊養病期間,關鍵搖擺州支持率和川普逐漸拉近,根據CNN最新民調顯示,全國支持率,希拉蕊43%、川普 41%,希拉蕊只領先2個百分點,而川普在佛州造勢場合上,攻擊希拉蕊想廢除美國人擁槍權 ,呼籲希拉蕊保鑣放棄配槍,看看她會發生什麼事,似乎暗示支持擁槍者暗殺希拉蕊。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歐巴馬總統在美國出生,句點,現在我們都想回到讓美國再次強大,謝謝。」
 

川普多年來一直主張歐巴馬不在美國出生,沒有資格擔任美國總統,根據歐巴馬的出生證明,出生地確實在美國夏威夷,川普現在突然改口承認 ,還批歐巴馬的身分爭議始作俑者是希拉蕊。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川普看著歐巴馬當了8年的美國總統,他仍然沒有把歐巴馬當美國人看,看看這有多危險。」

離美國總統投票日只剩2個月,兩位候選人將會在26日進行第一場辯論,未來10天將是攻防關鍵。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美國#總統大選#民調#川普#希拉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3

0.0369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