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川普大秀健檢報告 搖擺州民調領先


發佈時間:2016/09/15 2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7 10:3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距離美國總統大選不到2個月,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因為在911紀念儀式中癱軟,被爆罹患肺炎,讓健康問題成為焦點,對手共和黨的川普,原本不打算公布個人健康狀況,卻也在脫口秀節目中秀出健檢報告,近來希拉蕊狀況頻頻,也讓川普在關鍵搖擺州民調,開始超前希拉蕊,美國大選正式進入白熱化階段。

咳嗽,這幾天幾乎要成為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的代名詞,68歲的希拉蕊身體狀況到底如何,陣營公布她私人醫生的信,表示希拉蕊接受多次檢查,目前持續復原。
 

上週五希拉蕊被診斷出肺炎,醫生詳列她服用的藥物,包括防止血栓、治療過敏,血壓100、70、心跳70、膽固醇189,都在正常範圍內,結論是希拉蕊健康狀況良好,適合擔任美國總統。

希拉蕊柯林頓女兒雀兒喜:「我媽媽非常健康,我38歲要是能跟她68歲一樣健康就好,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她的健康,看她身為公眾人物40多年了,健康有活力。」

希拉蕊的對手共和黨候選人川普,這次罕見地沒拿她健康作文章,原本競選團隊拒絕公布川普健檢報告,但川普又出人意表,在醫生主持的脫口秀節目中,突然對外公布,川普選擇在脫口秀談論自己的健康,但美國媒體也質疑,主持人奧茲曾因在節目上介紹未核准的減肥藥到國會作證,且節目裡54%的相關建議,都沒有醫學根據。
 

脫口秀節目觀眾霍斯坦:「根據奧茲醫生一切正常沒有什麼意外,除了川普說:他在服用降低膽固醇的他汀類藥物。」

不過70歲的川普在節目上,並沒有公布細節,只說在服用降低膽固醇藥物,體重107公斤、身高188公分的川普,身體質量指數BMI30.3,他坦承過重需要運動,就在兩人忙著證明誰比較健康。

最新民調發現川普氣勢漸漸回籠,在搖擺州俄亥俄,川普以46%領先希拉蕊的41%,在佛羅里達州川普也小勝3個百分點。

CNN政治主編普萊斯頓:「最近希拉蕊都沒有參加公眾活動,還有電郵醜聞現在對她很傷,大家開始質疑她在國務卿期間,是否夠透明是否夠誠實。」

希拉蕊在全國民調中,一度大幅領先8個百分點,現在全部吐回,洛杉磯時報南加州大學最新民調,川普還倒贏5個百分點,民主黨最大咖助選員美國總統歐巴馬,趕忙跳出來為希拉蕊站台。

美國總統歐巴馬:「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想選希拉蕊。」

歐巴馬「重要的事情說3遍」,就是不希望川普接他的棒子。
 

美國總統歐巴馬:「一位候選人是出訪最多國家的國務卿,另一位則是不管以什麼方式,都不適合在海外代表這個國家,或成為她的最高統帥。」

歐巴馬如今支持度58%,遠比希拉蕊和川普都來得高。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我們的經濟是假象經濟很糟。」

不過數字會說話,根據美國最新人口普查數據,中產階級薪資是經濟大衰退以來首次上漲,貧窮率也大幅下滑。

而川普自家集團在華府白宮不遠處,倒是開了超豪華飯店,改建19世紀建築,其中2房2衛的雙層空間,一晚就要價約台幣60萬,3年前為了擺平川普大學詐欺案,川普基金會爆出非法捐獻佛州檢察總長相當台幣80萬元,讓健康疑雲和財團掛勾,成了11月美國大選兩大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總統#希拉蕊#川普#健康報告#肺炎#民調#歐巴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442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