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大陸小孤兒美國重逢 開心擁抱不放手


發佈時間:2016/09/15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15 21:37

 

一對美國夫婦去年在大陸收養了一名4歲小女孩,小女孩在育幼院裡和另一位患有水腦症的3歲小男孩,從小就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兩人幾乎形影不離的黏在一起,然而小女孩被收養後就得和好友分離,美國的養父母十分不忍,於是也幫小男孩在美國找到了收養家庭,11個月之後小男孩終於完成手續來到美國,兩個孩子在機場相見時,開心的擁抱不肯放手,讓在場的人都很動容,他們的故事也登上了美國媒體。

美國達拉斯的機場裡,兩個小朋友緊緊的擁抱,興奮快樂的笑聲傳遍了大廳,他們遲遲不願放開對方,直到摔倒在地上。
 

小男孩養母克拉瑞絲:「他們大概擁抱了400次,他們不斷地擁抱,快樂到不行還摔倒了。」

在分離了11個月後,兩個小朋友終於重逢了,他們是在大陸育幼院裡長大的孤兒,4歲的小女孩「水水」因為唇顎裂被遺棄,3歲的小男孩「大大」則是患有水腦症,他們在孤兒院裡變成了好朋友,兩小無猜幾乎是形影不離,直到去年美國德州的一對夫婦,決定要領養小女孩,但這麼一來大大就得和好朋友水水分離了。

女孩養母史蓋茲:「他們沒有血緣關係相似處也不多,但他們有彼此陪伴,在成長的最初幾年。」
 

在辦理領養手續的期間,水水的養父母收到了很多她的生活照,大大總是陪在水水的旁邊,兩人一起過生日也手牽手一起玩。

小女孩養母史蓋茲:「他就在我的心上,我真的沒法停止想到他。」

於是這對德州的養父母,就把水水和大大的故事放上臉書,期待有其他美國家庭能願意收養大大。

小女孩養母史蓋茲:「我們在臉書上刊登了他們的照片和故事。」

一對夫妻看到了PO文後,馬上就決定要領養小男孩,而更讓人驚喜的是,這個家庭和小女孩的養父母,竟然是住在同一個社區裡,開車只要5分鐘。

小男孩養父:「我大概離開了45秒或是2分鐘,然後回來時她就決定我們要領養這個小男孩,我就說好啊。」

領養大大的夫妻原本就有3個小孩了,但他們不介意再多一個成員,經過了11個月的申請程序,大大終於來到了美國,小朋友雖然是久別重逢,但完全不需要時間熟悉,立刻衝上去抱住對方,童稚純真的友誼令在場的人都很動容,他們的故事還登上了美國的新聞。
 

小女孩漢娜:「大大回家了。」

兩個好朋友現在是鄰居了,他們常常聚在一起玩一起學英文,也一起分享幸福,現在他們也有了英文名字,漢娜和道森,兩個收養家庭也成了好朋友,他們希望以後不只是住得近,兩位母親已經開始在想,未來或許還有可能親上加親。

克拉瑞斯:「也許會傳出結婚的鐘聲。」

史蓋茲:「我想或許可以指腹為婚。」


 

圖/Sharon Cutcher Sykes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收養#育幼院#青梅竹馬#重逢#收養家庭#領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7

0.0343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