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豐田成立自然學校 做環保從意識改革起


發佈時間:2016/09/09 2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9 23:02
圖/TVBS
圖/TVBS

很多人知道豐田汽車,不過大家或許不知道豐田還有一所自然學校,距離白川鄉合掌村聚落不過4公里,豐田汽車在歧阜縣成立自然學校,在這裡不只勵行環保,盡量減少冷暖空調的使用,還透過垃圾減量來保護地球。

路邊的野花不要採,但野莓卻能嚐嚐看,不過大家知道野莓是怎麼長出來的嗎?

 

健行:「讓動物吃了以後靠著動物在外頭排便幫忙,就能把種子帶到很多地方。」

換句話說這就是大自然生態,環環相扣、息息相關,感受大自然的美妙,保護環境的意識才會由衷而生,這是豐田白川鄉自然學校的宗旨,這個自然學校由豐田汽車投資成立,是他們邁向2050年碳零排放企業構想的一部份,從環保車的開發到推動日本環境法律的制訂,現在豐田汽車還希望透過自然學校來改變大家對環保的意識。

自然學校裡的每個門都得自己動手推,因為減少用電是環保的基本概念,這根在室外高聳的鐵柱為自然學校帶來冬暖夏涼,比起戶外接近攝氏26度的氣溫,在通風口可以涼爽到23.3度,大自然的力量是最好的空調。
 

就連垃圾減量自然學校都有一套,他們引進了廚餘處理器,用存在人體內的腸道微生物來分解垃圾,在自然界裡面,這些分解後的東西會成為下個世代的營養來源,進入生態圈裡大自然的循環,驅動著地球和人類不斷前進,在破壞和保護之間,我們對環境的意識將左右著我們值得擁有什麼樣的未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生態文明

#豐田#自然學校#合掌村#環保#垃圾減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491

0.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