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誰說川普出局 全國民調追平希拉蕊


發佈時間:2016/09/07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7 21:5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16美國大選倒數60天,川普自7月底之來民調一直不見起色,落後希拉蕊柯林頓最高達到10個百分點,不過這2個星期川普又急起直追,CNN最新電話訪問有意願投票的民眾,支持希拉蕊的有43%的川普則是45%,川普還小領先2個百分點,但還在誤差值範圍內,2位候選人目前算是勢均力敵,希拉蕊擺脫不了對手的重要原因還是她的誠信問題,超過5成的人相信大砲川普,卻只有35%相信希拉蕊,希拉蕊為了改變形象,首次邀請40名媒體記者登上競選專機,進行貼身採訪直到11月選舉,而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9月26日的辯論會,2位總統候選的正面交鋒。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咳我話講太多了,咳每次我一想到川普就會過敏到不行。」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6日在俄亥俄州的造勢大會上,一直咳個不停幾乎無法說話,她用幽默化解了尷尬,但這話裡也有幾分真實,因為川普又追平了民調,CNN最新電話訪問有意願投票的民眾,會投希拉蕊的佔43%支持川普的為45%,川普甚至還小贏了希拉蕊2個百分點,這份民調誤差範圍是3%,2位總統候選人實際上是勢均力敵。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說真的我不太注意民調,民調有很多最近我的民調很好我沒太在意,現在不好我也不在意,我們專注在目前的競選過程,現在要到佛羅里達鼓勵選民去登記投票。」

7月底希拉蕊獲得民主黨全代會提名後支持度快速竄升,與川普的民調出現了死亡交叉,希拉蕊一路領先川普最高時達到10%,但是最近這半個月來2人間的差距開始縮小。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今天大家都很驚訝,CNN公布了最新民調川普又贏了,這是一股運動,美國人已經厭倦無能的人帶領國家向下沉淪。」

希拉蕊無法甩開對手,最大的弱點還是在誠信問題上,5成的選民信任大砲川普但相信希拉蕊的卻只有35%。

CNN政治記者:「從CNN的民調可以看出來希拉蕊柯林頓的問題還是在誠信,要是選民以這個為投票的選擇,那希拉蕊柯林頓輸定了。」

希拉蕊的好友兼同志副總統拜登,也勸她要打開心房多和媒體接觸。

美國副總統拜登:「讓大家看到妳的心,她確實是有心的人。」

希拉蕊柯林頓也接受了建議,首次讓40位媒體記者登上了她的競選專機進行貼身觀察和採訪,一直到11月選舉為止。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我超高興你們能來,我一直在等這一刻。」
 

希拉蕊陣營為了拉大差距,近日猛攻川普隱瞞稅務,並質疑他處理外交和擔任三軍統帥的能力,川普也立刻回擊,尤其強調自己上任後外交要突破常規與某些特定的國家友好。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大家最愛舉的例子就是俄羅斯,希拉蕊柯林頓老是對俄羅斯很強硬,但普欽一看她就會笑好嗎,普欽會暗笑真高興見到她這女人好對付。」

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9月26日的總統辯論會,2位候選人終於要面對面近身肉搏。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我已經準備好要和川普辯論,我期待這場辯論。」

回顧希拉蕊和川普,在黨內爭取提名時的幾場辯論都各有所長,希拉蕊穩健理性言之有物,川普直言不造作善於操弄選民的情緒,因此就連專家都難預測輸贏結果,這場總統大選期末考還是得看選民怎麼給分了。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希拉蕊#川普#民調#辯論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1156

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