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半世紀 美國商業客機飛抵古巴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1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1 11:1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和古巴從2014年恢復邦交後,逐漸加深彼此的關係,在當地時間星期三,美國一架商業航班飛往古巴,打破了兩國55年來在航空上的圍籬,而自從歐巴馬宣布解禁後,去年前往古巴遊玩的美國旅客爆增93%,古巴觀光業前景一片看好。

從美國佛州勞德岱堡起飛的捷藍航空386班機,搭載150名乘客,降落在古巴中部城市聖塔克拉拉,這是兩國民航史上自1961年的第一架商業直航。

 

美國運輸部長安東尼福克斯:「這是一個重大時刻,許多家庭前來,我在飛機上見到許多乘客,其中一名男士他在這裡出生,已經60年沒有回這裡,
現在他要和他的家人重新聚首,真是太棒了。」

美國運輸部長親自見證歷史,機上乘客下飛機時,也拿出美國和古巴的國旗,表達兩國友誼。

 
兩年前美國人要到古巴,必須向美國政府申請特別許可,不然就要繳交鉅額罰款,甚至遭到起訴,直到歐巴馬宣布解禁,去年到古巴的美國遊客爆增了93%。古巴的特殊風情成了吸引觀光客的最大魅力,不過國營的旅遊業,已經無法負荷爆量的遊客量。

研究古巴學者:「旅館都被訂滿了,基礎設施無法承受,激增的美國遊客、大陸遊客、加拿大遊客,古巴正積極趕工基礎設施。」

原本美國遊客前往古巴必須經由第三地轉機,或是搭乘昂貴包機,不過隨著美國和古巴重新恢復兩國在冷戰期間中斷的定期航班,未來美國人要到古巴旅遊會更加容易,古巴的經濟也將隨著遊客上門更加蓬勃發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古巴#遊客暴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5

0.0331

0.1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