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SIS大屠殺埋72亂葬崗 1.5萬人已成白骨

記者 林芳穎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31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1 21:5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聯社調查,ISIS在敘利亞及伊拉克設立了最少72個亂葬崗,估計高達1萬5千名大屠殺的罹難者,他們之中包含平民還有軍人,ISIS多次進行大屠殺,這些葬身在亂葬崗的罹難者,多半只剩下白骨,要拼湊全屍很難,罹難的原因和時間點也難以還原。

美聯社記者在伊拉克警察護送下前往當地亂葬崗,經過調查證實,ISIS在伊拉克最少設置了16個亂葬崗,由於地區危險難以挖掘,官方連死亡人數都無法猜測。

 

伊拉克雅茲迪族民眾:「不,我們想要將他們帶離這裡,這裡只剩下白骨,但是ISIS說不,他們必須要留在這裡,某個委員會很快會來將他們挖掘出來,但是已經過了2年都沒人來,沒有美國人或任何人幫助我們,1個都沒有。」

美聯社統計,從伊拉克到敘利亞最少有72個亂葬崗,估計多達15000名罹難者,最小型的埋葬3具遺體,最大型的數以千計。

伊拉克雅茲迪族民眾:「那時是凌晨4點ISIS把人關在這裡,他們大部分都被銬上手銬,之後就把他們一團一團帶來處死,ISIS射殺他們我可以從我家看到。」
 

亂葬崗埋葬的不只是平民,1700位伊拉克軍人被ISIS射殺為國犧牲,直到去年4月,伊拉克收復這塊土地才能為他們蓋上國旗以軍禮致敬。之前ISIS曾經公布影片,留下這些伊拉克軍人犧牲前的最後身影,大屠殺倖存者回憶,當時靠著裝死才逃過一劫。

這段ISIS公布的影片中,展示他們如何野蠻拷問抓來的伊拉克軍人,回答不出他們的標準答案就準備被處死。ISIS多次在敘利亞和伊拉克進行大屠殺,這些葬身在亂葬崗的罹難者,多半只剩下白骨要拼湊全屍很難,罹難的原因和時間點也難以還原。

美聯社報導,相信在ISIS掌控的區域還有上百個亂葬崗,等到戰爭停止時才會被挖掘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SIS#亂葬崗#大屠殺#伊拉克#敘利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3

0.0794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