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當人球…求醫遭拒 印度12歲童在父肩上斷氣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31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1 15:02

印度一名12歲男童二度遭到醫院拒收,父親扛著他到處求醫,在一波三折的過程中,男童最終躲不過死神召喚,就這樣死在父親肩上。

據了解,這位擔任技工的父親庫瑪,日前抱著重病的12歲兒子安緒到私立醫院就醫,卻遭到院方拒收,院方要他們轉到大間的公立醫院,於是庫瑪又扛著兒子到當地最大的公立哈勒特醫院就診,不料等了30分鐘都無人來診治,醫生又請他們轉往約200公尺外的兒童醫院就醫。

 



在這之中,醫院不但沒有提供任何協助,也沒有釋出病床,庫瑪只好抱著兒子一路奔馳,趕往兒童醫院總算有醫生願意診斷,遺憾的是已經來不及,醫生宣告安緒已經死亡,如果早幾分鐘也許還有救;庫瑪悲痛表示,他扛著兒子衝到兒童醫院花了9分鐘,沒想到在這幾分鐘內安緒就去世了。

事後拒收安緒的公立醫院解釋,安緒送來時已經沒有心跳、瞳孔也放大,表示他在幾個小時前就已死亡,但沒有作出任何處置,還是遭到外界質疑。之前印度也有一名男子因籌不出錢叫車運送妻子遺體,只好扛著妻子遺體走12公里回家,這次又發生人球事件,印度醫療體系的不完善,令病患家屬心碎。
 

圖/ANI UP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人球#求醫#拒絕#死亡#印度#醫療體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416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