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17歲女遭囚禁性侵 槍殺後丟鱷魚坑滅口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30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0 18:34
圖/people、UJReview 、TVBS示意圖
圖/people、UJReview 、TVBS示意圖

實在太殘忍!美國紐約一名17歲的女高中生,多年前和朋友出遊後就此失蹤,行蹤成謎,聯邦調查局日前召開說明會表示,她被一對父子擄走,還慘遭輪流性侵,並殘忍地被分屍餵給鱷魚,毀屍滅跡。

紐約高中女生布蘭妮(Brittanee Drexel)在2009年4月25日,沒有經過父母的同意,和朋友偷偷跑到南卡羅來納州度假,而她的最後身影是被飯店監視器拍到步出大門,之後就行蹤成謎,這7年的期間當局都認定布蘭妮已發生意外死亡,只是一直沒有找到她的遺體。

 

(▲飯店監視器拍到布蘭你的最後身影)
沒想到在本月月初,一名犯人在懺悔時向FBI探員表示,布蘭妮當年是被僅16歲的少年提摩西(Timothy Da’Shaun Taylor)和父親將她綁架監禁,他還曾經目睹提摩西就在軟禁布蘭妮的小屋內性侵她,雖然她一度試著逃出,但最後還是被這對父子開了兩槍擊斃,而FBI根據其他目擊者的口供,認定布蘭妮的遺體應該也被他們丟入當地有「鱷魚坑」之稱的潭內餵食。

面對聯邦調查局的指控,提摩西的母親則是否認兒子和這起案件有任何關連,還稱他是一名「很好的孩子」,這一切不實指空都「非常瘋狂」,而目前提摩西父子兩人也因當局沒有任何確切證據可以起訴他們,因此布蘭妮的雙親盼望其他目擊者能夠挺身而出,讓他們能夠早日水落石出,還給女兒一個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鱷魚#性侵#分屍#囚禁#失蹤#少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335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