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主人在強震中罹難...忠狗守候靈柩不肯離去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8 12: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8 12:54

義大利24日發生強震,到28日為止已經計有291名罹難者,台灣時間27日義大利民眾為部分罹難者舉行告別式,其中有1隻忠狗,拒絕離開死去的主人靈柩,牠哀傷的趴在主人靈柩旁ㄧ動不動,不管旁邊的人如何哭喊,牠都不為所動,畫面令人心疼。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在義大利的阿斯科利皮切諾鎮的一座體育館,27日為35名罹難者舉辦告別式,家屬們悲傷的坐在家人的靈柩旁,難過的哭泣,不時親吻靈柩。而畫面也捕捉到,有一隻忠狗趴在主人的靈柩旁,牠臉色看起來很悲傷,沒有精神的ㄧ動也不動,就算旁邊許多人來來去去,人聲多麼吵雜,牠還是堅持依偎在已離世的主人身旁,想陪著主人走完最後一程。

 



另外,在這場告別式中,也有一名18個月大嬰兒跟9歲小女孩朱利亞罹難,他們的棺木是特別依照他們的身材設計。其中9歲的朱利亞用肉身保護4歲的妹妹,妹妹順利被救出,完全沒有受傷,但朱利亞卻罹難,當她小小的棺木被救難人員抬進場中,所有居民都瞬間淚崩,而她的棺木上有著一張救難人員寫的字條:「對不起,我們來晚了。你已經停止了呼吸,但我想讓你知道,我們盡了所有的一切讓你離開那裡,到更好的世界去。」

圖/每日郵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義大利強震#義大利#罹難者#告別式#忠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2

0.0491

0.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