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僅限美國公民!希拉蕊海外募款 9月來台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劉佾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7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7 18:3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大選的競選活動,現在也要前進台灣!民主黨的總統參選人希拉蕊競選團隊,將在9月7日晚間於台北舉辦募款活動,票價從台幣3千元到8萬1千元都有。而因為美國法律規定募款對象僅限美國公民,所以活動地點保密到家,這也是此次美國選舉第一位來台募款的競選團隊。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計時,而就在下個月,民主黨參選人希拉蕊的競選團隊將前進台灣舉辦募款餐會,時間就在9月7日晚間6點半,不過地點保密到家,只知道在台北市,門口保全盯人盯的緊,就怕有非會員闖入,這一點恰好符合希拉蕊團隊的訴求,看看報名網頁,沒有美國公民身分可是不能參加,因為美國法律有規定政治募款只能對自家公民,而且想繼續參加私人晚宴,票價不便宜美金1500元,相當於台幣4萬5000元。

 

儘管不是美方首度有總統參選人團隊來台募款,但卻是這回選舉第一位,而來台主持活動的弗維爾跟希拉蕊關係也很深厚,從希拉蕊擔任第一夫人時,她就是辦公室的幕僚長,看的出來比起共和黨的川普,民主黨的希拉蕊似乎跟台灣的連結更密切。

今年2月,希拉蕊也曾公開展示總統送她的三隻小豬祝賀畫,當時在場的環保署長李應元更轉述希拉蕊說會繼續和總統保持良好工作關係,對台軍售也會繼續支持;另外總統6月出訪過境美國,也和希拉蕊的先生柯林頓通過電話,反觀過去和台灣比較友好的共和黨,互動就沒那麼多,美國大選也牽動台美未來關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希拉蕊#募款#公民#台灣#美國#總統#候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49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