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日本政府掏錢辦趴 但求男婚女嫁配對


發佈時間:2016/08/19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9 23:37
圖/半島電視
圖/半島電視
日本生育率每況愈下,政府如何應對少子化傷透腦筋,甚至決定每年撥款3千萬美金,大約合台幣9億5千萬當月下老人讓地方政府舉辦相親派對,我們獨家取得半島新聞台的深入報導,看看一對日本草食男如何突破舒適圈參加了政府出錢辦的相親party,並且了解草食男單身的癥結。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人口不斷減少很難維持社會安全,也很難保護海外島礁主權。」
 

海外島礁主權靠辦趴來維護,why?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我們要幫助年輕男女更容易結婚。」

原來如此,人口關乎國力,所以日本中央決定每年撥款3000萬美金拜託地方政府好好湊對成雙,中央出錢讓地方父母官尤其是在小谷村這種好山好水,人口卻不斷外流的偏鄉地區由政府舉辦相親派對,政府當起紅娘是因為愛神在日本老是碰一鼻子灰,3分之1的日本年輕人沒談過戀愛,無論是甘願還是被迫都成了魚干女和草食男,比方說這對脫口秀搭檔啟吾和裕太,許多女人總說找男友要找有幽默感的,如果是這樣他們應該會是求愛市場的搶手貨,但是這對難兄難弟卻淪落到只能到女僕咖啡店排解寂寞與無聊。
 

上女僕咖啡店屬進化族群,有不出戶者,啟吾與裕太2人已經比多數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草食男要善於社交,但互動都僅止於表面空泛的哈啦與玩笑。

喜劇演員元吉啟吾「來女僕咖啡店比約會還讓我興奮,約會必須專心在一個女孩身上努力讓她留下好印象,在這裡我就是來開心的,女服務生很古怪,無論你說啥、做啥她們都能接受。」

嗯,那是因為您付了錢啊!而啟吾除了花錢上女僕咖啡店,還每年砸大約3000美金力挺偶像團體乃木坂46的西野七瀨,啟吾高中時談過戀愛卻被甩了,從此對女性失去信任也對自己失去信心,戀愛傷的是心,而追星傷的是荷包,但啟吾參加這種偶像見面會不只當散財童子,他還能兼差當攝影師賺外快。

喜劇演員元吉啟吾:「和這些女明星聊天有時間限制,所以這些粉絲會排了一次又一次的隊只為了跟偶像拍照,對粉絲而言這也是一種關係。」

追星,啟吾覺得比追愛有把握,至於他的老友兼搭檔裕太呢?

喜劇演員美濃裕太:「我22歲了從沒約會過。」

於是,半島新聞的記者鼓勵他們跳離舒適圈,參加一場政府出錢舉辦的相親派對,這是馬拉松式的紅娘活動,總共有400名單身男女報名參加,啟吾與裕太再度發揮他們的搞笑功力把一桌又一桌的女孩們逗得花枝亂顫,第一場趴踢結束後,記者趕緊詢問他們有沒有看中意的女孩。
 

喜劇演員元吉啟吾:「有很多漂亮女生,但如果我的偶像七瀨水準這麼高,這些女孩水準只到這兒沒得比啦,對我來說沒有女孩符合我的標準。」

兩位先生,你們的標準真的是非常、非常高!在相親活動上公然承認自己是草食男,年輕女性又是如何看待這種相親對象呢?

相親派對參與者:「穿白色襯衫的傢伙很會打情罵俏,但是講話沒有內容。」

缺乏自信,並對女性存在太多不切實際的期望或許才是草食男跨不出戀愛第一步的癥結,尤其是現代日本女性事業心強、工作表現都很突出,日本去年有60萬對新人結婚,政府希望在2020年增加到一年120萬對,只是政府為了搶救生育率,除了砸錢扮演邱比特,可能還得從經濟、教育等各方面著手才有可能成功。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草食男#單身#生育率#日本#相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511

0.1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