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深港通」開通 新輪政策紅利點燃陸股


發佈時間:2016/08/16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16 21:06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剛剛宣布批准「深港通」實施方案,外界預估,應該年底就會上路,事實上早在李克強宣布之前,深港要通了的消息就已經不斷,帶動滬深兩市和港股上漲,尤其週一上證綜指成功站上3100點大關,創下7個月以來新高,今天雖然拉回小跌,但整體氣氛仍舊大好,由於2014年底滬港開通後,半年之內指數就翻了一倍,因此讓投資人對深港通之後的走勢相當有信心,而專家評估,深港通的交易總額應該不會設限,也將擴大交易範圍,可望納入創業板。

滬股大漲, 飆出七個月新高 ,站3100點,主播都笑了,多久沒有播到股市的好消息,週一大陸滬深兩地股市大漲,上證綜指穩穩站上3100點整數大關,來到3125.20點,深證成指10822.11點,一日成交額合台幣3.59兆 ,大增76%,滬深兩市成交額放大到人民幣7507.37億元,相當台幣3.59兆,比前一個交易日大增76%。
 

雖然週二漲多拉回,但整體氣氛仍然高漲,因為眾所矚目的「深港通」開通,並將於年底上路,就在滬港通了兩年後,深港也通了,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週二宣布批准深港通實施方案,外界預估,深港通將為A股帶來新一輪政策紅利,為沉悶已久的陸股啟動一波走勢。

滬港通設限交易總額 「深港通」恐無限,深港通不僅開通,額度也會更大,由於目前的滬港通,有交易總額人民幣5500億元的限制,深港通的總交易額極可能沒有設限,「深港通」 擴大交易範圍 ,將納入創業版,另外在交易股份範圍,也可望比滬港通更加擴大。

大盤成交額回人民幣6百億,深港通帶動,雖然深港通週二才宣告批准,但投資人早已搶先出擊,而悶了好久的券商,終於又重展笑顏,部署深港通的炒作,至於深港通了之後,對台股資金是否造成排擠效應,法人評估, 「深港通」年底起跑 ,不至排擠台股資金,在開放初期對台股勢必有一定的影響,但不會超過一個月,況且外資也經歷過滬港通後的重挫,這次對台股資金的排擠效應,應該明顯低於滬港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克強#大陸#經濟#深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385

0.1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