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川普民調輸9% 股神巴菲特力挺希拉蕊


發佈時間:2016/08/02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3 00:2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大選倒數99天,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再獲得一名強而有力的盟友,也就是世界第3有錢的富豪股神巴菲特,公開出席造勢活動熱情力挺希拉蕊,並且挑戰川普一起公開繳稅紀錄,加上之前媒體名人歐普拉、蘋果執行長和臉書營運長,以及前紐約市場彭博的支持,希拉蕊陣營聲勢如日中天。而民心轉變的關鍵就在民主黨大會上,在戰場上失去兒子的穆斯林父親嗆聲川普,毫無犧牲不懂憲法,而川普反過頭攻擊站在一旁沉默的太太,卻引起廣大民眾的反感,而爭議不只如此,當川普再度談及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問題,居然說不排除承認克里米亞是俄羅斯的領土,並解除制裁,72小時內連續引起譁然的言論,讓川普在CNN的最新民調上直線下滑,輸給希拉蕊9個百分點。

股神挺希拉蕊,嗆川普一起公開繳稅紀錄,內布拉斯加選民的熱情被股神巴菲特炒到最高點,正式公開力挺希拉蕊。

 

股神巴菲特:「接下來要談我最愛的話題就是,希拉蕊有能力,也一定會在明年1月20後成為8年的美國總統。」

全世界第3有錢的大富豪接著挑戰川普的財務爭議,嗆聲如果沒甚麼好怕的,就一起公開繳稅紀錄。

股神巴菲特:「(川普)他一直說無法公開繳稅資料,因為正在被查稅,我想告訴他我也正被查稅,我願意公開我的繳稅紀錄,他也公開他的,如果川普會害怕就代表心裡有鬼。」
 

大咖表態挺蕊,蘋果CEO、紐約前富豪市長,巴菲特成了最新支持希拉蕊的名流大咖,之前已經有歐普拉臉書營運長桑德柏格、蘋果執行長庫克,以及前紐約市長彭博。

前紐約市長彭博:「川普說他要用管公司的方式來治理國家,老天幫幫忙吧!」

就連曾經支持川普的大粉絲,NBA小牛隊老闆庫班也都決定換邊站。

NBA小牛隊老闆庫班:「領袖不應該咆哮尖叫或恐嚇,恐嚇人民也不會創造出工作機會,川普不行。」

陣亡美軍的父親在民主黨大會嗆聲川普的這一幕,讓「犧牲」成了美國大選的熱門關鍵詞。

股神巴菲特:「我的家族沒有(為國)做出犧牲,我和川普的家族都沒有做出犧牲。」

美國總統歐巴馬:「說到為自由和(國家)安全犧牲,誰都比不上金星勳章的家屬。」
 

不甘處於劣勢,川普怎麼可能不回擊,攻擊穆斯林,太太在民主黨大會上被老公封口,把不愛出風頭的太太逼得忍不住說話了。

陣亡美軍母親蓋札拉.可汗:「無論是我的宗教我的家人或我的文化,都沒有阻止我說出心裡的話,就算沒說一個字,但我傳遞了愛並觸動許多心靈。」

誰也沒料到12年前為國捐軀的穆斯林陸軍上尉,因為父母親在民主黨大會上的一段誠摯發言,成了反川普的最佳代言人,重重打擊富豪選情,最新CNN出口民調顯示,就在民主黨大會後,希拉蕊支持率達到52%,贏了川普9個百分點。

美國民眾:「川普自找的批評可汗一家,攻擊這一家人太可笑了。」

川普失言就像連珠炮,接著在俄羅斯和烏克蘭的問題上,再度引發爭議。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普欽一說我的好話,大家立刻說『川普喜歡普欽』,我沒喜歡也沒有不喜歡。」

川普靠攏俄羅斯不是1天、2天,2014年就曾經公開稱讚普欽入侵克里米亞。

美國房地產大亨川普(2014年):「就在冬奧結束隔天(普欽)他對上烏克蘭,就在隔天太聰明了,他直接出兵佔領克里米亞。」

現在川普進一步表示如果當選,不排除承認克里米亞是俄羅斯的領土,甚至進一步解除制裁。

美國房地產大亨川普(2014年):「我會列入考慮你知道克里米亞人民,就我聽到的寧願歸屬俄羅斯,也不想走回頭路。」

CNN資深政治記者科林森:「川普回答克里米亞和烏克蘭議題的方式,顯示出他還沒準備好要成為總統或是三軍統帥。」

川普之前就曾經用嘲諷口吻,邀請駭客入侵希拉蕊的E-mail帳號,現在甚至不排除要承認,克里米就是俄羅斯的,讓共和黨大佬們從州長到國會議長,為黨內總統候選人的大砲發言急得跳腳,美國大選倒數99天川普選情明顯開始走下坡,恐怕是共和黨的燙手山芋,畢竟要總統候選人不發言實在有點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希拉蕊#巴菲特#川普#俄羅斯#民調#總統#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16

0.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