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採訪中一見鍾情!美國女記者丟麥追愛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8 17: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8 17:08

愛情來得太快!美國一名女記者在直播現場採訪中,對一名受訪帥哥一見鍾情,問完問題後,帥哥轉頭繼續他的路跑,女記者不顧攝影機還沒關,麥克風一丟就光著腳狂奔追「愛」,畫面直播出去,民眾大讚女記者「真愛無敵!」

《洛杉磯世界新聞頻道》的女記者溫蒂(Wendy Burch)正在現場報導關於附近海域鯊魚出沒的議題,她隨機訪問正在海邊慢跑的一位帥哥,那名帥哥光著上半身、只穿著短褲,溫蒂問他對於鯊魚的看法,帥哥說他覺得其實鯊魚沒有這麼可怕,他並不擔心會被鯊魚攻擊;但在帥哥說話途中,溫蒂目不轉睛一直盯著帥哥看,但帥哥絲毫沒意識到溫蒂炙熱的眼神,溫蒂問了帥哥的名字,帥哥說自己名字叫James後,接著轉頭往後繼續慢跑。

 

溫蒂轉回鏡頭傻笑著說:「我喜歡那個人!甚至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主播在棚內向溫蒂大喊:「你怎麼就讓他走了?你要問他從哪裡來啊!」溫蒂接著說:「這會是我生命中的一段插曲。」之後猶豫了一秒,就不顧一切把麥克風丟了,往帥哥慢跑的方向奔去,連棚內主播都開心大喊:「做得好!溫蒂!」

而後溫蒂在自己的推特上說,在採訪時她看著他的眼睛,讓她完全忘記正在聊什麼;看完直播後,有些網友說「真的太帥了!」,還有網友開玩笑說「狂奔的溫蒂才是他要擔心的鯊魚吧!」

圖/翻攝自Youtub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女記者#直播#追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3

0.0330

0.1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