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愛垃圾車!病童想當清潔員 清潔隊幫圓夢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8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8 14:33

許多人小時候的夢想是當超人或總統,但在美國加州的一名6歲病童,最大夢想是當「清潔隊員」;當地清潔隊員為了幫男童圓夢,特別在26日讓他「兼差」坐上垃圾車收垃圾,獲得民眾沿路歡呼,稱男童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清潔員」!

根據美國《沙加緬度蜜蜂報》報導,住在美國加州沙加緬度市、今年6歲的伊森(Ethan Dean)一出生就受肺病折磨,他的肺部有囊性纖維化,隨時可能因為病情惡化而離開人世,且目前還沒有找到治癒的方法。伊森的父親在受訪時表示,伊森從小就非常喜歡垃圾車,每到垃圾車來他就會跑到窗前,看清潔人員收一包包垃圾,但隨著他病情加重,就再也無法追著垃圾車跑了。

 

為了滿足伊森的夢想,當地的清潔隊員結合慈善基基金,讓伊森在26日終於如願坐上垃圾車,沿路繞了5個地點,執行收垃圾跟回收的任務。伊森整路都非常興奮又開心,帶著墨鏡揮手跟民眾打招呼,居民們看到伊森坐在垃圾車上,都大聲為他喝采,而經過伊森父親工作的街區時,更是聚集了近500人,還有親友自製布條,上面寫著「世界上最偉大的清潔工」、「伊森是我的英雄」,高舉著為伊森加油。

沙加緬度市長候選人達雷爾(Darrell Steinberg)在伊森最後一站任務時,特別跟伊森說:「這個世界或許有時很無常,但你提醒了我們,這世界還有這麼多的美好跟很多善良的人。謝謝你讓我們感受到這些美好,小傢伙!」而沙加緬度市政府在網路放上伊森的故事,並說「很開心他選擇了一份讓這土地變更乾淨的職業!」

圖/翻攝自《沙加緬度蜜蜂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垃圾車#沙加緬度市#美國#清潔隊員#夢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1

0.0337

0.1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