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員警恐嚇取財賺外快 巴西奧運亂象多

編輯 許芳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7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7 21:04
▲傑森李在推特上透露自己所遭遇的恐怖體驗。(圖/翻攝自傑森李推特)
▲傑森李在推特上透露自己所遭遇的恐怖體驗。(圖/翻攝自傑森李推特)

里約奧運8月開幕在即,但無論是選手村或是環境衛生、治安等等,都讓許多運動員惶惶不安。日前,有名住在里約近一年的紐西蘭柔術運動員傑森李(Jason Lee),遭到當地自稱為警察的人綁架、勒索金錢,後來還看到對方出現自己住處,嚇得他報警並通報紐西蘭大使館,所幸最後沒有任何可怕的事情發生。

根據外媒報導,傑森李隨著身為記者的伴侶去到巴西里約,里約奧運沒過幾天就要開幕,現在卻傳出有警察洗劫外國運動員的事情!傑森李有天開車遇上臨檢,警察卻假借名義指稱他違法,要他選擇被逮捕或罰錢了事(約合台幣將近2萬元),傑森李只好找ATM領錢,帶著武器的警察強行逼他換搭一台無窗、無車牌的車子,這讓傑森李明白他沒有其他選擇餘地,甚至可能有生命危險。

 

傑森李在給出錢後便被釋放,卻被警告不得張揚,但沒過幾天竟然又在自家住處前看到該名警察,這讓傑森李嚇得報案並通報紐西蘭大使館,幸好最後平安收場。巴西面臨經濟嚴重衰退,連公務員薪水也發不出來,原本該是取締犯罪的警察卻知法犯法,也難怪傑森李無奈表示,「我已經不曉得是里約奧運前夕有人這樣對待外國人讓我沮喪,還是看到巴西民眾得活在這樣的社會讓我沮喪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里約#奧運#亂象#運動員#紐西蘭#員警#勒索#巴西#警察#綁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1583

0.2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