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民主黨主席閃辭 全代會前丟震撼彈


發佈時間:2016/07/25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5 21:56
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戴比舒茲宣布辭職。圖/達志美聯社
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戴比舒茲宣布辭職。圖/達志美聯社

如何管理電子郵件,美國民主黨似乎還要再加強,民主黨全國黨代表大會即將在台北時間26日凌晨登場,但是就在前一天民主黨投下震撼彈,全國委員會主席閃電請辭,原因就是民主黨的內部郵件被駭,將近2萬封的內部電子郵件被公布在維基解密的網站上,裡面的內容顯示,民主黨的高層在初選期間不中立,偏袒希拉蕊柯林頓,還刻意找桑德斯的弱點攻擊。消息一出,引發桑德斯支持者的抗議,黨代表也表達對這種作弊行為很不齒,委員會主席不敵黨內壓力決定辭職下台,希望能在全代會登場前平息這場風波。

民主黨全國黨代表大會在美東時間25日登場,希拉蕊柯林頓將正式被提名參選總統,然而就在黨代表大會的前夕,民主黨卻投下了震撼彈,全國委員會主席舒茲宣布辭職。

 

CNN主播:「黛比舒茲將在這週全代會結束後,辭去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的職務。」

民主黨的人似乎對如何處理電子郵件特別不在行,辭職風波又是電郵惹的禍,但是這可與希拉蕊柯林頓那樁在國務卿任內設私人帳戶無關,這次是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內部的郵件被駭,維基解密網站在22日公布了大約2萬封民主黨內部的電郵,內容顯示全國委員會在總統候選人初選時沒有維持中立,明顯偏袒希拉蕊,還刻意找桑德斯的弱點攻擊。

NEWSY記者:「根據內部知情人士透露,信件作者說他們不記得寫了甚麼,但內容攻擊的不是桑德斯,可能是他的代理人。」
 

消息一出,不只引發桑德斯支持者的抗議,就連黨代表們也很不齒這種作弊行為,主席舒茲不敵黨內逼退壓力,同時也為了顧全全代會大局,因而辭職下台。

桑德斯支持者:「我覺得這很棒啊,我認為舒茲需要下台和道歉,希望她向桑德斯和我們道歉,我們是這麼努力地競選,舒茲辭職我超興奮的,這樣桑德斯又有希望了,遊戲還沒結束。」

佛州參議員桑德斯,上週已經公開支持對手希拉蕊柯林頓,對於民主黨偏袒一事他表示一點都不意外。

佛蒙特州參議員桑德斯:「不,沒人向我道歉,我和支持者對這新聞一點都不感到震驚,毫無疑問的,全國委員會從一開始就是站在希拉蕊那邊,這我們都知道。」

但儘管如此,桑德斯表示仍會遵守諾言力挺希拉蕊選總統,絕對不給川普任何機會。

佛蒙特州參議員桑德斯:「我的任務就是讓川普被打敗,讓希拉蕊柯林頓當選。」

希拉蕊陣營表示,這次民主黨的郵件被駭,很可能是俄羅斯的駭客所為,他們甚至懷疑這其中還有更大的陰謀。
 

希拉蕊競選總幹事慕克:「專家告訴我們,是俄羅斯的官方駭進了DNC全國委員會,把這些信給偷了出來,另一個專家說俄羅斯公布這些信件,就是要幫助川普選上總統,我不認為這是巧合,信件剛好在全代會前曝光。」

上週希拉蕊柯林頓公布了副手人選,維吉尼亞州的參議員凱恩,58歲的凱恩是哈佛大學法學博士,曾擔任過里奇蒙市長和維吉尼亞州州長,行政資歷完整,1980年代他還當過傳教士,前往宏都拉斯傳教,凱恩在傳教期間學會了一口流利的西班牙語,在造勢大會上他也大秀西班牙文,這對吸收拉丁裔的選票將有不小的幫助。

民主黨的黨代表大會從25日開始進行4天,估計會有5萬人參加,第一夫人蜜雪兒和桑德斯將打頭陣,第一天上台演講,前總統柯林頓則排在第二天,第三天是總統歐巴馬和副手拜登,最後一天進入大會高潮,希拉蕊將由女兒雀兒喜介紹出場。

不過要說起黨代表大會上,川普和希拉蕊兩個家族的啦啦隊陣仗,川普這邊枝繁葉茂、兒女成群 ,希拉蕊柯林頓則是有前總統老公和獨生女助陣,拚得是份量而不是數量。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美國總統#希拉蕊#電子郵件#曝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1610

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