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媒披露機密文件:馬航疑機長駕機尋短


發佈時間:2016/07/25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5 21:4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馬航MH370班機失蹤超過2年,美國紐約雜誌,引述馬來西亞警方的機密調查文件,認為機長札哈里曾經模擬偏離航線飛行,研判可能是機長駕機尋短,不過馬來西亞政府不願證實,罹難乘客家屬表明無法接受。

馬航MH370班機上,到底發生什麼狀況,班機才會失蹤?這個問題,或許只能換來無言的結局。
 

馬航乘客家屬:「如果真是這樣那就拿出證據來。」

乘客家屬的氣憤寫在臉上,這是因為美國的紐約雜誌,引述馬來西亞警方的機密調查文件,把馬航失蹤原因,指向機長札哈里。

CNN記者:「FBI發現機師札哈里,曾經模擬駕機墜落南印度洋的航線,這正是外界認為MH370所在之處,這次模擬是在MH370,失蹤前一個月所做,讓外界質疑這可能是機長自殺所致。」
 

航管錄音:「晚安MH370。」

FBI發現機師札哈里,曾經模擬駕機墜落南印度洋的航線。這正是外界認為MH370所在之處。這次模擬是在MH370失蹤前一個月所做,因此讓外界更加質疑,這可能是機長自殺所致。機長札哈里的最後通話,理性而冷靜。紐約雜誌的報導卻說,馬航班機失蹤,是他精心策畫的自殺行動。

CNN主播:「最後這個大轉彎這個很長的轉彎,一直到這裡他們說如果你去比對證據,如果去對照資料,就會知道是蓄意的行為。」

機長自殺,這個假說曾經出現在搜查線上。當初調查委員會,以證據不足為由否定這樣的說法。如今突如其來的,「機長自殺說」再次浮上檯面,讓家屬很難接受。

馬航乘客家屬:「為什麼會在這個時間點揭露,之前就已經調查過了,他們說機師沒嫌疑,為什麼現在又說是他,模擬航道飛往印度洋,他別有意圖然後把整件事政治化,我不知道該相信什麼,除非,因為馬來西亞當局澳洲調查小組,之前就出面排除這是機長自殺。」

不管失蹤的原因是什麼?乘客家屬想要的,或許只是一個,讓他們可以放下的理由。

馬航乘客家屬:「派翠克並非已成過去,我不會讓他淪為過去,他對我們仍然意義重大,我們仍然每天都談到他,他仍是我生命中的重要一部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馬航#自殺#陰謀#機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9

0.0639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