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不挺川普! 克魯茲黨代會被噓下台


發佈時間:2016/07/21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1 21:3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共和黨黨代表大會川普獲得正式總統提名,他在初選時的強勁對手德州參議員克魯茲,今天在黨代會上發表演說,但他從頭到尾都沒替川普背書,還要大家選總統時要憑良心投票,引發台下黨員們的不滿,不斷的用噓聲要克魯茲下台,共和黨過去2天努力營造的團結氣氛也頓時破功,而川普今天抵達會場就像演電影,搭乘私人直升機現場還播放電影《空軍一號》的配樂準總統架式十足,而黨代會也幾乎成了川普家族的舞台,川普的兒女們輪番上台演講,也創下了美國黨代會的首例。

美國共和黨黨代表大會,川普正式成為總統提名人後,高潮戲碼仍是一波接著一波,川普在初選時的強勁對手德州參議員「克魯茲」在黨代表大會上發表演說,台下的人都殷殷期待著他會盡釋前嫌替川普背書。

 

德州參議員克魯茲:「我要恭喜川普,昨天晚上贏得了總統提名。」

但是聽了半天的演講,克魯茲就是沒把支持川普這句話說出口,台下觀眾開始不耐的發出鼓譟聲,好不容易克魯茲終於講到總統人選時,話才剛出口就引來台下震天價響的噓聲。

德州參議員克魯茲:「11月請出門投票,如果你愛我們的國家愛你的孩子,請站出來發聲用良心來投票,選票上的候選人,就投給你相信可以捍衛國家安全,忠於國家憲法的候選人。」
 

偏巧川普就在這個尷尬時刻抵達會場,他站在觀眾席後方不斷的向支持者揮手,幕僚們卻個個臉色凝重不知究竟該不該繼續進場,過去2天來共和黨努力營造的大團結氣氛一下子就破功了。

川普支持者:「我被惹毛了他以為他是誰啊,輸了選舉可憐的魯蛇真替他感到羞恥,他在共和黨算是玩完了,他今天活該被噓下台,他來應該是要團結大家的但他卻來搞分裂。」

排在庫魯茲之後演說的共和黨大老,前眾議員議長「金瑞契」趕忙進行「災難控制」替同志緩頰。

前眾議院議長金瑞契:「克魯茲說你可以用良心投給任何一個人,只要你相信他能維護憲法,在這場選戰中只有一名候選人(川普)會維護憲法。」

21日川普抵達會場的陣仗同樣高調又戲劇性,他搭乘專屬的直升機而來,家人、競選副手潘斯和支持者迎接,現場還播放著電影《空軍一號的》配樂十足的總統架式。

CNN資深政治記者:「川普喜歡戲劇性地登場,克利夫蘭大會當然要比照辦理,他在競選活動中都是如此,稱專機為『川普空軍一號』,然後在擠滿群眾的場地下機。」

克利夫蘭的黨代表大會總共要舉行4天,有政治觀察家形容川普把黨代會當成自己的實境秀來操作,第一天安排模特兒妻子上台演講,原本以為博得了滿堂彩,結果卻因為內容涉嫌抄襲而弄得灰頭土臉,寫手是誰也交代的撲朔迷離,最新的說法是這位叫「麥蓋佛」的女寫手,並不是競選團隊的人而是川普集團的一員,她已經書面向大眾道歉並坦承為梅蘭妮擬稿時,參考了第一夫人蜜雪兒的演講,她向川普請辭但未獲准,不過外界質疑是否真有此人的存在。
 

川普兒子艾瑞克川普:「投給一個不當政客的候選人,投給一個從沒拿過政府薪水的候選人。」

另外川普的子女們幾乎天天在黨代會曝光,除了已經熟知的大女兒「伊凡卡」,從長子小川普、次子艾瑞克到么女蒂芬妮全都輪番上台演講,過去共和黨的總統提名人,即使是顯赫的布希家族都沒有這樣的安排,川普創造了美國黨代會史上前所未見的現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克魯茲#共和黨#演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7

0.0605

0.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