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強忍悲慟罹難者家屬 搭機赴台善後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蕭應強 大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1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1 16:06
圖/TVBS
圖/TVBS

陸客火燒車事件,今天50多名罹難者家屬跟20多名大陸隨行人員,預計下午1點15分搭機,啟程前往台灣處理善後。稍早家屬紛紛抵達大連的機場,登機前想到,幾天前家人就是從這裡前往台灣,很多人忍不住潸然淚下。

大連機場同一扇門,幾天前家人歡喜的從這裡去台灣,卻再也回不來了,紙巾擦不乾淚水,親友的擁抱也難以撫平喪親之痛,強忍悲傷這46多名罹難者親友,要搭乘下午1點15分的飛機趕到台灣,為罹難者料理善後。

 

大連市台辦主任欒旭升:「儘管出現了事故,但是兩岸卻是表達急切的心情,我們也收到了很多的台灣朋友的電話,」

站在北回歸線立牌前比YA,靠著柵欄邊對鏡頭微笑,甚至寫上「台灣的美要親身感受呀」,這些都是大陸遊客高秀滿在火燒車意外發生前,發在微博的照片,似乎非常滿意這次台灣行,急著和親友分享,但1個小時後一家5口葬身火海。

另一名罹難者姜新,這趟來台灣是跟新婚妻子高玲的蜜月旅行,他在社群網站上寫著任職於大陸的森林消防單位,無奈具備專業技能,卻仍舊無法倖免於難。
 

同樣在微博發文,剛滿14歲的肖宇軒也是罹難者,她的老師和同學還特別製作卡片,寫著「別害怕,天堂的路要堅強地走下去,我們一直和你在一起」,字裡行間透露出滿滿的不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火燒車#陸客#家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6

0.0687

0.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