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3年、2度、5名同樣男子 性侵同一女性

印度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0 20:4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0 21:37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3年內2次被5名同樣的男子性侵,這麼誇張的事情發生在女權非常低落的印度,一名21歲的女學生在2013年慘遭5名同校的男生性侵,當時性侵犯想用約合台幣238萬的錢收買受害者的家屬要他們撤回告訴,但是女方家屬勇敢拒絕,3年來受害者和家人不斷受到威脅,還被迫搬到隔壁的城鎮,而且性侵犯只坐了2年的牢就保釋出獄,他們屢次威脅不成功,再次鎖定這名女子對她下毒手,案件爆發後,在印度社會鬧得沸沸揚揚,5名嫌疑犯中警方目前只逮捕了3名,原因是有被告主動提交監視器畫面作為自己的不在場證明,警方也抱持懷疑態度持續調查中。

受害女子虛弱的躺在床上用頭巾遮住臉龐,她在短短3年之內2次遭到同一夥人性侵,案件震驚印度社會。

 

印度受害者母親:「她無法走路,也不跟任何人說話。」

病房外大批保安人員駐守不讓媒體進入,保安互相談笑的同時,病房內21歲的女子飽受折磨,印度當地一家媒體順利進入採訪,她的聲音裡藏不住驚恐 。

印度受害女子:「我看到他們就很害怕,他們把我強行拖進車裡然後企圖勒我的脖子。」
 

她說自己一從學校走出來就看到5名熟悉的面孔和一台車在不遠處等著自己,這5個人光天化日之下綁架女子,還把她帶到距離學校只有幾公里遠的地方輪流性侵,諷刺的是附近就有專門為女性設立的警察局,隨後性侵犯把她丟在草叢裡任其自生自滅,直到路人經過發現她已經失去意識,才立刻報警將她送醫。

同樣的惡夢3年前也發生過,當時性侵犯希望花錢了事,用500萬盧比,約合238萬台幣收買家屬要對方撤回告訴,但是不告這股怨氣難消,家屬堅持提告的情況下,2名性侵犯被判刑入獄,受害女子一家人屢屢遭到威脅,還被迫搬到隔壁的城鎮,沒想到這2個性侵犯只坐了2年的牢就能夠保釋出獄,威脅受害者家屬撤告不成直接找本人算帳。

印度女權運動者:「非常羞恥,印度官方沒有為提告者提供保護,性侵受害者還被同樣的人再性侵一次,就因為她拒絕做庭外和解、因為她拒絕撤回告訴。」

目前印度警方只逮捕了其中5名嫌犯 ,警方的說法是女子的指控跟監視器拍到的證據有所出入,還說醫療檢查報告的結果,女子沒有外傷也沒有內傷;在印度社會,種姓階級的觀念中受害女子的家屬屬於賤民階級,性侵犯當中3個人來自高種姓,另外2人也跟受害女子一樣屬於賤民階級,社會中被壓迫的弱者又轉而加害其他弱勢,突顯出社會上人吃人的悲哀。

印度受害女子家屬:「沒有人支持弱者,對貧窮和低階種姓的人來說一點改變都沒有,賤民階級的女孩被當作消遣的對象,就像是張衛生紙一般。」

受害女子的家族中只有她有機會受教育,家人都指望她讀書後賺錢讓家族脫離貧困,在印度一心想站出來維護女權的人,卻變成受傷害如此深的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性侵#種姓制度#女權#印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54

0.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