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民主黨分裂惡夢打住 桑德斯挺希拉蕊


發佈時間:2016/07/13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3 20:5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16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終於擺脫分裂危機,桑德斯正式宣布支持對手希拉蕊柯林頓,過去1年來,桑德斯猛烈攻擊希拉蕊的金權關係,2人在競選活動上激烈交鋒,現在一時之間突然和解,雖然互動還是顯得有點生硬,但已經成功的營造了民主黨大團結的氣氛,而共和黨的川普除了積極挖角桑德斯的支持者,也正在思考副手人選,目前呼聲最高的是印第安那州的州長潘斯,他在黨內人緣廣,又受到保守派的推崇,出線機會非常大,最新的民調顯示,目前希拉蕊的民調小勝川普5個百分點。

民主黨準總統提名人希拉蕊柯林頓,終於等到了這一刻,對手桑德斯宣布支持她選總統。

 

民主黨總統提名參選人桑德斯:「希拉蕊柯林頓將成為出色的總統,今天我很驕傲的與她站在一起。」

希拉蕊的總統提名之路,障礙總算徹底清除,最近2個星期以來,希拉蕊和桑德斯的高層幕僚積極密會,終於協商出結果,促成黨內團結,只不過在過去1年來,桑德斯嚴厲批評希拉蕊的金權關係,2人在競選活動上激烈交鋒,一時之間突然和解,互動還是略顯僵硬,桑德斯替希拉蕊站台背書時,2人眼神幾乎沒有接觸。

民主黨總統提名參選人桑德斯:「她會是民主黨的總統提名人,我會盡所有的努力讓她當選下一屆的總統。」
 

30分鐘的演講結束,希拉蕊主動給桑德斯一個擁抱,成功營造了民主黨大團結的氣氛。

民主黨準總統提名人希拉蕊柯林頓:「我忍不住想著,這場選戰將會多麼的愉悅,因為我們站在同一邊了,團結力量大。」

只不過不少桑德斯的鐵粉,卻不願意接受這樣的結果,在台下發出噓聲,儘管桑德斯不斷發言安撫,但支持者顯然心意已決。共和黨的準總統提名人川普,也趁著這個機會大挖牆角,在推特上遊說桑德斯支持者轉向支持他,川普目前正在物色他的副手人選,口袋名單裡有2位,呼聲最高的是印地安納州州長潘斯。

印第安那州長潘斯:「我支持川普,這個國家需要改變。」

潘斯在共和黨內人緣極佳,保守派包括眾議院議長萊恩也很推崇他,如果潘斯成為副手,將有助於川普在黨內的溝通和協調,川普在造勢活動上也頻頻暗示潘斯是可能的副手。

共和黨準總統提名人川普:「我時常開玩笑,以後得叫他我的潘斯(音近褲子),無論將來他是你們的州長,還是你們的副總統。」

另一位積極爭取副手位置的是前眾院議長金瑞契,他是共和黨重量級的大老,很早就表態支持川普,但川普言行出包時,他也會不假辭色的提出建言。
 

前眾議院議長金瑞契:「他現在是美國總統候選人,他得提升格局,像個領導人的樣子。」

共和黨準總統提名人川普:「我也喜歡他(金瑞契,我們都喜歡這樣。」

川普和希拉蕊都將在本周公布副手人選,目前2人的最新民調,希拉蕊以45%領先川普的40%,差距只有5個百分點,而根據觀察,美國社會近日發生的種族衝突,以及重大的達拉斯殺警案,對於總統民調沒有造成太大的影響。

美國總統歐巴馬:「我了解美國人的感受,但是達拉斯我要對你們說,我們必須抵制絕望,我堅定的告訴各位,我們不是分裂的,我了解美國人,我知道我們能夠度過這不可能的困境。」

美國總統歐巴馬13日參加了達拉斯罹難警察的哀悼會,演說中他向警察的犧牲奉獻致敬,但同時也提及了少數警察,執法過當的問題需要改革,前總統小布希也一起出席了這場哀悼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總統大選#希拉蕊#川普#桑德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2

0.0332

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