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S最新「抗戰」影片 出現中華民國國旗

記者 陳姵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1/25 0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9:26

(▲圖/取自No Respite影片)

伊斯蘭激進組織ISIS週三發布最新影片,裡面提到要對反ISIS的聯盟「抗戰」列出了60面國旗,其中包括中華民國國旗,美國總統歐巴馬提出「反伊斯蘭國聯盟」的65個國家裡,原本不包含大陸,但大陸國旗也出現在ISIS的影片中,不過總統馬英九呼籲民眾不要過度恐慌。

ISIS又發布新影片,這次連中華民國台灣也被牽扯進來。

ISIS新影片:「放馬過來你們所有人。」

影片中有60面國旗,代表反抗伊斯蘭國的全球聯盟,中華民國國旗就在倒數第2排、從左邊數來第4面,右邊則是美國國旗,連中國大陸國旗也在裡頭第一排第6面。

ISIS新影片:「我們正在數你們的旗幟,大約已經有80面。」

名為「永不停歇」的影片長達4分多鐘,中華民國國旗大約出現5秒,巧的是歐巴馬先前才提到台灣是反ISIS的亞洲夥伴,而美國國務院去年就把台灣列入同盟名單之一。

美國總統歐巴馬 (11.23):「我藉此機會能夠跟我們在亞太的夥伴共同合作對抗ISIS,包括澳洲、加拿大、日本、馬來西亞、紐西蘭、新加坡、南韓和台灣。」


今年年初一個支持ISIS的推特帳號,才貼出台北101大樓被炸起火冒煙的照片,引發熱烈討論,但針對ISIS新影片, 總統馬英九呼籲民眾不須恐慌。

總統馬英九:「國安會跟行政院會馬上跟相關單位,就上次會議的相關結論,做好必要的防護的措施,民眾不要因為這樣就恐慌,不過對於出國旅行特別要提高警覺。」

而在新影片中還介紹ISIS的崛起,以及宣稱領土比英國和比利時大多少倍,不少領袖的面孔也接續出現,ISIS還嗆聲「放馬過來」,影片除了有英文版還有俄文、法文和土耳其文版,但美國白宮歐巴馬說目前沒有針對美國的確切威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SIS#伊斯蘭#抗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8

0.0379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