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都會博物館時尚晚宴 超夯手工帽大出風頭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22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2 16:21
圖/翻攝自 INSIDER YouTube
圖/翻攝自 INSIDER YouTube

今年在紐約大都會博物館的慈善晚會上,最吸睛的焦點之一就是美國女星「賈奈兒夢內」頭上的帽飾,一共由4頂帽子堆疊而成,因為造型獨特,從布料的剪裁到塑型,花40小時才完成,製作這頂帽子的設計師專做手工帽,一頂最高要價超過10萬元台幣。

記者:「賈內兒,看右邊!」

 

一年一度的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慈善晚會上,美國女星賈奈兒夢內搶盡風頭,因為她頭上堆疊而成的帽子太吸睛,更登上各大媒體版面。

設計師索柯爾:「她有4頂帽子疊成的頭飾,所以這個帽子我做了4頂,看起來就像4頂不同的帽子,堆疊在一起。」

如此搶眼的帽飾出自美國設計師索柯爾之手,她花了40個小時才製作完成。
 

第一步是用蒸氣來烘毛氈帽體,蒸氣使得毛氈容易塑形,索柯爾把毛氈放在,為女星夢內頭型特製的圓木塊上,拉長延展。

設計師索柯爾:「你看看,我愛死了。」

塑型之後再用工具定型,而帽簷的部分更要花費一番功夫。

設計師索柯爾:「這一頂只有,周長『只有』6英尺(約1.82公尺),但周邊其他帽子也用鐵絲和針線縫合,然後固定在帽子上,所以你基本上要縫3次帽簷,呼好累,我知道。」

索柯爾在帽子上發揮源源不絕的想像力,每頂量身訂做的帽子價格至少要價1萬2千元台幣,最貴超過10萬元。

360度轉一圈,每一面都能看到同一張臉,閃閃發亮,還有這頂以雨傘支架的造型做出來的帽子,前衛又不失優雅,這是紐約亞裔設計師李海蒂的作品。

設計師李海蒂:「要為客人量身訂製帽子時,通常他們會把頭圍告訴我。」
 

設計師李海蒂:「他們會告訴我自己喜歡哪種帽子,什麼顏色,要不要鑲上寶石等等。」

為客人量身訂做,各種尺寸大小都行,這些帽子從設計、零件到成品,全靠電腦和3D列印機完成。

設計師李海蒂:「我們用電腦設計出帽子,再由一台將近50萬美元的(3D)列印機,是雷射光射出尼龍成型,它是非常領先的科技。」

就連女星瑪丹娜、女神卡卡,還有韓星G-Dragon都是海蒂的忠實客戶,對海蒂來說,每頂帽子不只帶給她家一樣的感覺,也各自代表著不同的故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博物館#慈善晚會#女神卡卡#瑪丹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612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