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辛苦了!郵差路邊蹲地吃飯…包裹堆如小山送不完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1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1 18:00
圖/爆廢公社
圖/爆廢公社

在車水馬龍的街上,總有幾個穿著綠衣的身影在車陣中來回穿梭,不論風吹日曬,郵差的工作都必須使命必達,要盡快將信件送到民眾手上;最近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分享一張照片,只見一名郵差將機車臨停在路邊,蹲在地上扒著便當,讓其他網友看了都備感心疼,直說「真的辛苦了」!

網友PO出的照片中,一輛郵政機車停在山坡旁,車上綑綁著大大小小滿滿的包裹和郵件,幾乎堆得像座小山一樣高,而在機車的後面,有一位連安全帽都還來不及拿下來的郵差先生,就這麼蹲在地上,快速吃著手上的便當;心酸的畫面讓原PO也不捨寫下:「這麼冷的天氣還在路邊吃飯,辛苦了!」

 

照片露出後,短短的時間內吸引上萬人按讚,網友紛紛感慨留言「辛苦了!吃飯還要這麼累」、「心酸酸的」、「綠衣天使,謝謝您」、「就連到想便利商店坐下來吃,都有可能被投訴,只能躲起來用餐」。

另外有網友指出,郵差們「滿車的包裹要顧,又不敢走太遠」,而送不完的郵件也成了壓力,無法準時吃頓飯,無奈表示「社會上真的有很多不同行業但一樣辛苦的人,請大家多給予體諒與支持。」也有人認為,「是多少的投訴檢舉變成了現在這樣的情景,對他們多一份體諒吧,每個行業都有辛苦之處」。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郵差#用餐#辛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511

0.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