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哭!年輕媽媽揹小孩+提東西 陌生大姐蹲下幫忙綁鞋帶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5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5 21:05
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一個小小舉動,卻有著無限的溫暖!一名年輕媽媽在網路上分享自己,遇到的暖心舉動,原來是她揹著女兒,提兩大袋行李搭乘客運,下車後發現鞋帶掉了但無法蹲下身來綁,沒想到這事一旁的陌生大姊主動上前幫忙,讓她十分感動。

這位年輕媽媽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名女子的背影,發文想跟她說「謝謝妳。溫暖的台灣人。」據她描述,當天一如往常帶著行李,用揹帶揹著女兒搭客運回桃園,剛下客運就發現我的鞋帶掉了,但揹著10公斤的小孩,加上兩大包行李,實在無法再蹲下來綁我的鞋帶,心裡也想說算了反正快到家了。

 

此時,一位陌生大姐突然叫住她,說「妳停一下我幫妳綁鞋帶吧」,因為真的很不好意思,所以原PO拒絕了她,沒想到對方堅持走到她前面,然後蹲下身幫她綁,並表示「帶小孩很不方便,我幫妳綁吧,沒關係」。

超暖的舉動,讓女子窩心地寫下「當下在大馬路上,真的很不好意思,可是我揹著女兒,心裡很暖!拍下她離去的背影,三年五年後到我老去,我還會記得這個暖心的路人。謝謝妳!」

也讓不少當媽的人,心有所感留言「獨立的媽媽們都能懂」、「好感人,點滴在心裡!」、「快肉搜表揚她!身為一個孩子的媽媽覺得這樣的人太難得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綁鞋帶#報廢公社#幫忙#暖心#陌生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516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