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胖糖」無私獻愛心 捐義賣所得買飼料山送浪浪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17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17 13:03

臉書粉絲專頁《胖胖糖集團》先前因為一支二哈和寶寶爬行大賽的影片爆紅,他們一家人之後也發起桌曆義賣活動,而胖糖們的主人今日也在臉書宣布,將去年義賣近60萬元拿去購買飼料,捐給浪浪,善行讓不少網友感到溫暖,紛紛稱讚他們一家人實在太有愛。


《胖胖糖集團》今日在粉絲專頁上表示,自從先前的爬行大賽影片爆紅後,他們一直認為除了讓大眾認識孩子們和毛孩可愛的一面外,更想宣導大家正確的觀念,像是「領養代替購買」等,他們更呼籲,毛小孩們雖然可愛,但飼養寵物不是件簡單的事,同時也強調毛小孩們是生命不是物件,偶爾也會耍性子,從來都不是只有可愛而已。

 

而如今他們的桌曆義賣已經邁入第3年,《胖胖糖集團》也無私的將所得59萬元,加上自己加碼的1萬元,共60萬元全數用來購買飼料捐給浪浪們,他們也強調,自己只是一個簡單的小家庭,謝絕所有的節目邀約和商品代言,為的就是要讓大家知道,他們並不是要謀私利,最後胖糖一家也感謝所有的粉絲支持,「謝謝大家的慷慨,浪浪們才有一口飯吃」。

不少網友看到一家人的善舉後,紛紛留言讚賞他們「 好棒啊,與有榮焉,謝謝您讓我有參與的機會」、「今年的飼料山好壯觀哦」、「對胖糖家除了讚已經找不到第二個形容詞了」、「因為你們我看到了很多人性美好的一面,謝謝你們為浪浪做了這麼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胖胖糖集團#飼料#義賣#捐獻#浪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1

0.0618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