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窮到用黑膠帶仿皮鞋 花蓮打擊樂團奪優等獎

記者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1/05 17: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5 18:37

樂團窮沒錢買皮鞋 黑膠帶纏球鞋出場

這是一群逆境自強的故事!花蓮縣化仁國中的打擊樂團,成軍才3個月,練習的樂器還得跟鄰近國小借用,不僅2人共用一個鼓,到了比賽才花錢去租借樂器,為了統一服飾品,穿的是學校直笛隊的服裝,加上團員買不起皮鞋,老師只好用黑色膠帶纏繞球鞋,遠遠看就像皮鞋一樣,克難的練習,讓他們還獲得打擊樂組優等獎!

 

同學站在台上,白衣黑褲黑皮鞋,搭配小領結,專注的看著指揮,演出毫不怯場。他們是來自花蓮吉安仁化國中的打擊樂團,代表學校參加全縣音樂比賽,但專注的表演下,他們腳上穿的黑皮鞋可是克難纏出來的,黑色膠帶從白色鞋頭開始纏繞,就連鞋帶的地方也黏上膠帶,就是纏成跟黑皮鞋一樣。

學生張瑋宸:「本來是想要穿皮鞋,可是就是想要省下買皮鞋的錢,所以就大家全團黏膠帶。」
 
學生說,會這樣做,全是為了要站上比賽舞台,不想讓辛苦練習白白浪費。
 

簡單的四個鼓,是學校唯一讓他們練習的樂器,還得輪流使用,校方說,打擊樂團成軍才3個月,沒有經費,每次練習只能到鄰近的國小借樂器練習,把錢省下來,到比賽才能租借樂器,為統一服裝,跟借用直笛隊的服裝,最後黑皮鞋只好用黑膠帶纏球鞋。

儘管學生是克難的演出,但不能有抹煞這群學生的熱情,雖然沒錢買黑皮鞋,沒有專屬的樂器,但他們用整齊畫一的演出,替學校奪得縣內打擊樂團優等獎,也讓人看到一群逆境自強的故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樂團#皮鞋#黑膠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65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