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謝你們!」男童默默留謝卡 救護員:得到力量了


發佈時間:2017/01/03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1/03 18: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一名7歲小男童陪懷孕母親坐救護車送醫,小男童默默在車內留下感謝紙條,救護員事後發現,非常感動,謝謝男童給他們力量。

南投縣政府消防局竹山消防分隊元旦上午接獲救護任務,載送一名大出血的孕婦就醫,由於只有孕婦與一名7歲男童在家,懂事的男童還幫母親拿行李與拖鞋上救護車,並乖巧坐在母親旁邊。

 

由於救護員擔心途中可能出現狀況,需要急救,隊員便將男童帶到前座,小男童還安慰母親「我去前面喔」,盼母親不要擔心。在前座的男童默默拿紙筆,隊員以為男童只是隨手塗鴉,不以為意,直到晚間另一趟勤務,才在副駕駛座置物櫃發現寫著感動文字的紙條。

紙條用注音寫著「謝謝你們很快就到」,讓出勤隊員陳彥霖、柯承宏、役男謝豊言感動不已。陳彥霖事後寫出感想,「這張充滿溫馨跟力量的小卡片,一切盡在不言中,我們衝鋒陷陣、冒險犯難、火裡來、水裡去,不奢求什麼,只要給一點鼓勵或感謝,就非常滿足」。

陳彥霖今天說,小男童一路未打擾救護勤務,默默寫完感謝紙條後,也沒有告知,只是留下紙條,直到當天晚間另一趟勤務,才被柯承宏發現「這張充滿溫馨跟力量的小卡片」,謝謝男童給他們力量,太可愛了;孕婦送醫過程未有更嚴重狀況,平安送抵醫院。(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救護車#救護人員#南投#消防局#一例一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5

0.0447

0.1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