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天的耶誕禮!3歲罕病童盼「心」一年 終獲新生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9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9 17:24

真的是上天給的耶誕禮物!英國一名3歲女童蘇菲(Sophie Maxwell),因天生患有罕見疾病,去年耶誕節被告知要進行心臟移植才能繼續生存,一家人苦撐一年,遲遲都沒有符合的心臟,就在要放棄之際,今年耶誕節終於找到配對成功的一顆心,蘇菲在接受移植後,開心的展開笑顏。

《每日郵報》報導,3歲的蘇菲罹患罕見的左心發育不全綜合症,出生不久就開始接手一連串的治療,最終醫生還是宣布必須要「換心」才能保住性命,而在治療過程中,蘇菲還併發敗血症,情況危急,醫生也建議為了安全,不能再進行任何手術。

 



這個噩耗種種打擊蘇菲的父母親,要等到一顆符合的心臟已不容易,現在連手術都存在高風險,更讓蘇菲父母傷心欲絕;沒想到一家人打算放棄時,醫院突然表示有人願意捐心給蘇菲,而且條件全都吻合,突如其來的好消息,又再次點燃一家人的希望。

從蘇菲出生開始,每一天都在和病魔拔河,她的母親也說,「不能放棄讓她活下來的機會,她自己也從未放棄過」,現在蘇菲接受完手術後恢復情況良好,也能夠重新在她小小的臉龐上看見笑容,讓家人開心直呼:「這是我們最想要的耶誕禮物!」
 



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換心#罕病童#耶誕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3

0.1284

0.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