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保護你…美忠犬護3歲小主人 人狗命喪火窟


發佈時間:2016/10/23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23 10:04

美祝融奪3歲童命 忠犬護主同歸天

美國華盛頓州斯波坎(Spokane)消防局發言人今天說,1場住宅火災奪走3歲幼童性命,他的愛犬和毛絨玩具泰迪熊隨侍在側。當局認為,跟幼童擠在一塊的這隻狗試圖保護主人。

 

美聯社引述消防局發言人薛佛(Brian Schaeffer)報導,大火21日深夜約11時30分引燃,這隻米克斯(混種)?犬也葬身火窟。他說,消防隊員認為,留在現場的牠當時曾試圖保護主人,但火勢猛烈,連幼童睡的金屬床框都被燒熔。

「KiiiTV.com」報導,薛佛說,男童跟他的米克斯?犬被消防人員發現擠在一塊。他說:「他們(指消防人員)進入火場,發現3歲男孩和他的狗已因傷喪命,傷勢非常嚴重。」

美聯社報導,住火場對街的艾塔北洛(Jerry Atabelo)告訴「發言人評論報」(The Spokesman-Review),當時準備上床睡覺的他看見火舌、聽見驚叫聲,先叫太太打911電話報警,再跑到屋外接上150呎長的水管試圖救火。
 

艾塔北洛說,人群驚見屋內有1名幼童,鄰居們趕緊拉起水管到對街,從窗口向裡頭噴水,試圖滅火。薛佛說,房子的煙霧探測器沒裝電池,形同虛設。當局正試查起火原因和幼童之死。(中央社)

圖片來源/Toronto Sta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災#火警#狗狗#愛犬#幼童#幼兒#祝融#消防局#毛小孩#主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3

0.0764

0.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