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他是我朋友!幼象衝河中救人感動數十萬網民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5 2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6 00:17

泰國清邁知名的大象自然公園,收容許多被虐待,被救回的大象,國外網站elephantnews分享了一段該公園內的影片,內容中,創辦人的先生德瑞克(Darrick)在湍急水中載浮載沉,大聲呼救,一隻跟他平時感情好的幼象毫不猶豫衝向深水處,橫越過河面,用象鼻救起他,讓人看了非常動容!

成立20多年,距離清邁約2小時車程的大象自然公園,園內有數十隻被救援回來的大象,還有幾百隻貓狗共同生活。這裡沒有任何大象表演,也沒有騎乘,只有單純參觀,或擔任志工幫大象服務的選項。

 

創辦人的先生德瑞克(Darrick)平時就常在園區內活動,與一頭叫做Kham Lha幼象的感情非常好,甚至會依循德瑞克的呼喚而來。影片中德瑞克在測試,假裝自己溺水,出聲呼救,一旁的Kham Lha馬上衝過來,德瑞克飄過整個河面,Kham Lha也跟著游過整個河面,加速衝到德瑞克身旁,先伸出象鼻讓他抱住,接著用身體擋住水流,把德瑞克保護在它下方,避免被水沖走。

影片片上傳不到3天,已經有超過30萬次點擊,網友們看了超感動,尤其是Kham Lha努力擋住水流,將德瑞克保護在它懷中的那一刻,雖然一不小心可能受傷,但德瑞克完全放鬆,Kham Lha則是努力撐出一個小空間給他,可以充分感受到雙方毫無保留的互信互愛。影片下方的說明提到,只要對動物付出愛,他們一定也總是以更多的愛來回報你。


 


圖/elephantnew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象#大象自然公園#清邁#幼象#溺水#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9

0.0468

0.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