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倒鞋吹跑!阿嬤接孫子嚇哭 駕駛暖心搭救

記者 林佑璇 顧守昌 / 攝影 蘇泰盈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27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7 19:53
圖/TVBS
圖/TVBS

台南市上午正常上班上課,但中午時風強雨大,一名阿嬤要去接孫子下課,人才出家門500公尺,行經路口處時,機車就被強風吹倒了,阿嬤的鞋子也被吹掉,把阿嬤嚇壞了,在風雨中哭了起來,還好遇上善心駕駛熱血搶救,順路載阿嬤接孫子,還一路把祖孫倆送回家,讓阿嬤好感動。

機車被強風吹倒,一名女騎士企圖牽車,但他寸步難行,站在風中不知所措,嚇的瘋狂尖叫,還好遇到好心駕駛路過下車幫忙牽車,但這時婦人已經被嚇壞了,雙手不斷顫抖、腳都站不穩,被突如其來的意外嚇哭,駕駛上前一把抱住婦人安撫情緒,還把人平安送回家,真的是佛心來的,而善心人士就是他,年約30歲的陳先生。

 

熱心駕駛陳先生:「在這個狀況下,我覺得每個人看到,如果他覺得他能力所及的話,我覺得他一定會奮不顧身的下去幫忙。」

原來當時台南億載國小正要放學,婦人騎著機車要去載孫子,才離開家不到500公尺,在健康路口時遇到強風,瘦弱的她承受不住風力,機車直接被吹倒卡在路上動彈不得,還好遇到也是要去接小孩的陳先生,把人救上車後就帶著阿嬤一起去接小孩再一路送祖孫倆回家,讓阿嬤好感動。

路倒騎士林姓阿嬤:「騎到那邊想說奇怪,我騎不動沒關係,可是我停住,不得了,風直接把我吹倒,車子也被吹倒,甚至連人都站不穩,然後就摔成這樣了。」
 

阿嬤忍不住抱怨,颱風天只放半天,讓她得冒著風雨載孫子回家,結果遇上強風,把她的車給吹翻了,還好最後遇到善心人士,阿嬤只有手肘擦傷,要是當時孫子也在車上後果不堪設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嬤#孫子#強風#熱心#熱血#駕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7

0.0335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