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救我女兒」癲癇發作 警開道即刻救援


發佈時間:2016/09/26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6 15:34
圖/TVBS
圖/TVBS

台中一對父母,因為10歲大女兒,第一次發生顛癇症狀,夫妻倆一時驚慌失措,忘了打電話叫救護車,而是急著開車出門,經過派出所,才趕緊把車停下,拜託員警幫忙,警方把女童一家送上警車,一路鳴笛開道趕往醫院,原本10分鐘路程趕在4分鐘以內抵達,讓女童盡快接受治療。

衝到警局門口,女子神情慌張,從車上下來,手裡抱著10歲大女兒,拜託員警幫忙。

 

可能是太緊張,女子差點癱軟抱不住女兒,所長見狀一把接過,抱上警車後,火速趕往醫院;一路鳴笛開道,將女童送進急診室,原來日前這名女童在家,突然顛癇發作,表情痛苦,肢體扭曲,因為是第一次發生,爸媽都慌了手腳,忘了叫救護車,就先開車要載她去醫院。

警方:「因為一時太過緊張,忘記叫救護車。」

直到經過豐洲派出所,爸爸趕緊衝下車,拜託員警幫忙,展開即刻救援,10分鐘路程在短短4分鐘內趕到,女童經過治療沒有大礙;醫生提醒,發現癲癇症狀,可以先鬆開患者衣領,拿下眼鏡或假牙,並且在頭部墊軟墊,並將患者側身,讓口水向外流,千萬不要試圖大聲喚醒病患,也不要用衣物繩子,強行束縛患者,如果唇齒已經緊閉,千萬不要硬塞東西到嘴裡,保持冷靜,立刻叫救護車送醫,給予治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癲癇#派出所#開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1

0.0426

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