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流浪貓卡涵洞!救出後…報案人現場收養

編輯 楊騰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1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1 12:58
小貓一被救出,報案人覺得投緣,隨即表示想領養。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小貓一被救出,報案人覺得投緣,隨即表示想領養。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民眾通報板橋區高架橋下的一處公有機車停車場內疑似有貓咪受困,動保處抵達後仔細輕敲地面一路尋找聲音,終於在下水道涵洞深處看到貓的身影,懷疑貓咪可能從上方的排水洞掉下來,經1個小時的誘捕,終於將貓咪順利救出。報案人覺得跟貓咪很有緣分,當場表示想領養,給牠一個幸福的家。

小貓受困下水道涵洞。圖/新北市動保處提供

 
新北市動保處表示,8月28日夜間接獲民眾通報指出,板橋區高架橋下停車場的下水道涵洞裡,不斷傳出小貓的喵喵叫聲,擔心有貓咪受困,希望能幫忙救援。動保處指出,動保員隨即與獸醫師、公所人員、里長及台灣愛貓協會抵達現場,仔細輕敲地面一路尋聲,終於在機車停車場的下水道涵洞深處隱約看到疑似貓的身影。

動保處指出,礙於出口實在太窄小,又在地下,最後花了1個小時才成功用小型誘捕籠將小貓救出,獸醫師現場檢查後,還好貓咪生命跡象穩定。小貓一被救出,就馬上得到溫暖,報案人覺得與貓咪很有緣分,當場表達希望可以收養照顧,給貓咪一個幸福的家。報案人說,「謝謝動保處,讓小貓重獲新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動保處#下水道#涵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979

0.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