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心不中斷!新北市場捐普渡白米食材 2千人受惠

編輯 楊騰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31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31 10:10
汐止觀光夜市攤商搬運普渡白米,準備捐贈。圖/新北市政府市場處提供
汐止觀光夜市攤商搬運普渡白米,準備捐贈。圖/新北市政府市場處提供

新北市府推行「物資捐贈計畫」,邀請市場將普渡後的物資捐出,幫助有需要的民眾,而今年共有5座市場響應普渡物資捐贈,分別為板橋湳興市場、汐止觀光夜市、汐止黃昏市場、三峽市場、鶯歌市場,總計捐贈3600斤白米及各種食材,造福約2000人。

其中,汐止觀光夜市捐贈1000斤白米予汐止家扶中心,汐止觀光夜市自治會長陳秀琴表示,去年就開始與汐止家扶中心合作,曾邀請清寒學生一起吃尾牙,以及在當地學校發送餐券,盼藉此幫助弱勢,「能幫助在地學生,攤商都很高興」。首次參與捐贈活動的鶯歌市場自治會長巫正陽表示,與其把普渡的白米分給攤商,不如捐給在地低收入家庭,更能有效利用物資。

 

新北市政府市場處長謝俊隆表示,透過物資捐贈計畫,可以有效的集結資源,未來也將朝定點捐贈方向邁進,號召攤商們提供即期食材協助弱勢,一方面避免浪費,也讓愛心不中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普渡#物資#捐贈#板橋湳興#汐止觀光夜市#板橋湳興市場#汐止黃昏市場#三峽市場#鶯歌市場#家扶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590

0.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