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遊民拾金不昧!皮包失主供食宿、工作

編輯 楊騰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9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9 15:51
瓦拉洛普拾金不昧,讓他得到工作機會。圖/截取自「Sandakoo」臉書專頁
瓦拉洛普拾金不昧,讓他得到工作機會。圖/截取自「Sandakoo」臉書專頁

泰國一名44歲的遊民瓦拉洛普(Waralop)在街頭撿到一個名牌皮包,裡頭放著多達2萬泰銖的現鈔,換算新台幣約1萬9000元,瓦拉洛普身上僅有9泰銖,大概是新台幣8元。雖然過著三餐不繼的生活,但他沒有起任何一點貪念,直接把錢包送交警局,失主也被他拾金不昧的態度感動,決定提供瓦拉洛普住宿和工作。


 
▲失主也提供瓦拉洛普住宿。圖/截取自「Sandakoo」臉書專頁

原來錢包失主是鐵工廠老闆,他說,在警方通知他去領去之前,完全沒有發現錢包掉了,而且錢包裡的財物完全沒有少,「我被瓦拉洛普的美德感動」。失主表示,他的工廠就是需要這樣的好員工,因此他特地替瓦拉洛普安排住宿地點,並提供他月薪約1萬1000泰銖(約新台幣1萬元)的工作。

事後瓦拉洛普表示,他非常感謝人生有這個機會可以扭轉命運,「我沒有太多要求,能有乾淨的地方睡覺就心滿意足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泰國#遊民#拾金不昧#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97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