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謝您!5歲童做家事賺錢 送點心給警察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7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7 14:40

警察杯杯辛苦了!美國一名小男童為了讓當地的警察在值勤時能夠更有活力,特地用自己辛苦賺來的零用錢,替整個警察局買了午餐,感謝他們為民辛勞付出。

住在紐澤西的5歲男童威廉(William Evertz Jr.)原本存錢是想買小朋友可以駕駛的Power Wheel電動玩具警車,但後來轉念一想,為了感謝他住家附近的警察叔叔平常不眠不休的替他們安全把關,威廉決定買午餐送給他們,讓所有警察可以健健康康。

 

威廉表示,「警察叔叔連我睡覺時都在保護我」,讓他非常感動,因此威廉特地在家幫忙洗車、餵動物及做家事賺取零用錢,花了7個月存了100多元美金,而他的父母幫他付了另一半的錢,給全所的警察買了三明治和點心及飲料。

威廉後來和父母親自帶著食物送去警局,他開心的向現場的警員說「友好日快樂」,給警察們的謝卡上還寫著「我好喜歡警察,謝謝你們保護這個鎮所有人的安全,讓我可以享受生活」。而警察局也送給小威廉一套制服和臨時的警察證,封他為榮譽警察,最後還用警車護送他回家,不少網友看到他們的故事後紛紛大讚威廉以後長大,一定會是最棒的警察!

圖/Winslow Township Police Department (NJ)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警察#男童#午餐#三明治#道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44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