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孩子你不孤單!警列隊送殉職同事4歲兒上學

編輯 楊騰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6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6 22:47
賈斯汀的警察同事們護送孩子上學。圖/截取自Amarillo ISD Twitter
賈斯汀的警察同事們護送孩子上學。圖/截取自Amarillo ISD Twitter

美國德州阿馬里洛市(Amarillo)的警察賈斯汀(Justin Scherlen)在執勤時受傷,最後身亡,留下妻子與4名孩子。其中一名孩子是4歲的傑克森(Jackson Scherlen),他最近剛好開學,警局的同事們不捨傑克森失去父親,特地在開學日那天列隊護送傑克森到校,與他擊掌、擁抱,用行動告訴傑克森他並不孤單,用行動填補孩子失去父親的缺憾。

傑克森與父親的同事擊掌擁抱。圖/截取自Amarillo ISD Twitter

 
39歲的賈斯汀先前開車執勤時,被違規逆向的車子撞上重傷,這中間經過多次手術治療,最後仍死於傷勢的併發症,留下妻子一人要扶養4名小孩。警局的同事們非常不捨,因此特地安排在開學日到校,給傑克森一個驚喜。

賈斯汀的遺孀潔西卡(Jessica Scherlen)表示,傑克森很驚訝這一切,相信賈斯汀在天之靈,一定會對他在警局的兄弟姊妹們感到非常驕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德州#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936

0.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