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揹嬰逗趣熱舞!永康商圈溫馨快閃超吸睛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6 17: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6 17:46
圖/擷取自影片
圖/擷取自影片

永康商圈的街道上,民眾來來往往人潮滿滿,卻意外遇見感動快閃!一群素人組成快閃活動,在父親節前夕到永康商圈街上,帶來一連串合唱組曲,希望大家感受到對爸爸的愛,吸引不少民眾駐足觀看,開心拿起手機紀錄,共襄盛舉!

快閃活動裡,從《燒肉粽》的優美歌聲中,道出爸爸辛苦為家庭生計打拚的精神,接著合唱的《奉獻》,點出子女該拿什麼奉獻給辛勞付出的父母;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爸爸揹著嬰兒一同熱舞的橋段,表現出爸爸在家裡忙著照顧孩子的情景,雖然辛苦、逗趣,卻有著滿滿的愛!

 



在熱鬧的舞曲後,緊接著眾人合唱《酒矸倘賣嘸》,動人的歌詞加上充滿回憶的旋律,讓在場不少人都沉浸在濃厚情感氛圍,相當感人。這場快閃活動在父親節前夕舉行,要傳遞滿滿的父愛給民眾,利用熟悉的歌曲,串聯出爸爸為家庭、為孩子、為工作的辛苦。


 

影片上傳至今已累計100多萬次,現場吸引大量民眾駐足欣賞,網友看了也深受感動,留言「為爸爸而唱真的很有意義,爸爸辛苦了!」、「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需要更多這正向能量」,也讓不少網友想到爸爸辛勞的身影,表示「看完立刻打電話給爸爸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父親節#快閃#父愛#合唱#感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4

0.0381

0.1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