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忍受傷柴柴送收容所 左營暖警募資救狗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24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24 11:50

左營警分局博愛四路派出所員警,日前在值勤時發現一隻被車輛撞傷的柴犬,躺在路邊痛苦哀嚎,員警將柴犬送醫後發現牠未植入晶片,不忍心送到收容所,便在所內募資手術費,沒想到另一名不願具名的員警,私下悄悄把柴柴的手術費付清了!暖心舉動被網友大推。

左營警分局開心在臉書上貼出大大紅包,裡頭厚厚一疊2萬8千元現金,要全數捐給動物保護團體。原來2、3年前,博愛四路派出所員警在路邊救了一隻車禍受傷的柴犬,送醫治療後,所內同仁一起集氣出力,發起募資要幫柴犬動手術,沒想到募得2萬8千元後,竟發現其中一位同仁偷偷的把手術費給付清了!

 



而這筆善款一直被保留下來,日前因緣際會下,員警把該筆募款全數捐給愛心動保團體,署名是由派出所捐贈,希望能把這份愛心傳給更多需要照顧的毛孩。原本派出所想保持低調,不料動保團體收到捐款後,在官方臉書上公開表示感謝,才讓整起事件意外曝光。


 

動保團體表示,他們是「起雞皮疙瘩的感動」,也感謝員警救了一個寶貴生命,幫柴柴找到新家,而左營警分局也在粉絲團轉發,友善對待動物的暖心行為,湧進不少網友的感動與感謝。由於事件發生當下,正值貓咪「斑斑」遭虐殺事件曝光時期,有網友留言「謝謝你們在接二連三的打擊中注入這個暖流」、「說不出的感動」、「替毛孩向你們一鞠躬」。

圖/左營警分局小跑貓嗚嗚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柴犬#車禍#警察#募資#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2

0.0896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