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回到你懷裡」妮妮爸父親節獻唱 滿滿洋蔥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8/08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8/08 18:13
圖/擷取自影片
圖/擷取自影片

僅僅2歲的網路小紅人妮妮,因爸媽時常在臉書上PO出一家人的可愛互動而爆紅,除了逗趣又平凡的日常廣得粉絲喜愛,其中妮妮爸「Kim」也常在粉絲專頁上展現好歌喉,父親節這天下午,他在臉書上PO出和友人一同創作的父親節歌曲,讓不少粉絲看了感動落淚。

Kim寫詞、友人黃宇哲作曲,兩人合作寫出這首「父母」,要獻給所有為家庭辛苦付出的長輩,歌曲影片收集了粉絲們提供和父親的合影及真情告白,真實又直接的親情表現,再搭上賺人熱淚的歌詞和旋律,讓網友紛紛紅了眼眶。

 



其中歌詞寫道:「謝謝你無私地給我勇氣」、「我會試著去努力,不讓你擔心」、「每次聽見你的聲音,就想回到你懷裡」,「你給我所有的鼓勵,保護我不受委屈,但你卻不曾會為了自己,做快樂的事情。」


 

字字句句對爸爸的真心告白,加上動人旋律,Kim用真切歌聲唱出對父親辛苦付出的感謝;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太感動」、「看完立刻打電話給爸爸」,也有人看見自己投稿的照片被採用,感激他們給予特別的回憶,還有許多人分享對爸爸的思念情緒。



而Kim也說,會把這首歌曲取名為「父母」,是想感謝陪伴我們、照顧我們長大的長輩們,也可能是外公、外婆等等,要感謝他們無私的付出與愛;影片上傳5個小時,就累積10萬次觀看,1萬多人按讚與近千個分享,父親節這天希望能藉由歌聲,讓大家感受親情可貴的溫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父親節#那對夫妻#妮妮#歌曲#感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843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