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劃開母腹部!寶寶「自行爬出」震撼百萬人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9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31 09:42

近來在國外許多媽媽越來越崇尚自然生產,先前曾有新手媽媽選擇在家中浴缸由老公親自接生,現在更興起一股自然剖腹(natural cesarean)的風潮,日前英國一名孕婦將自己自然剖腹的過程記錄下來(影片在此),不少網友在看完後直呼「母愛實在太偉大」。


英國一名婦人蘇菲(Sophie Messager)本月26日在臉書上上傳一段母親剖腹產的影片,畫面中的醫療團隊在母體肚子中央開了一條縫,之後輕輕的抬出嬰兒頭部後,腹中的胎兒在醫護人員的鼓勵下,靠著自己的力量,一邊小聲地哭啼一邊努力爬出媽媽的肚子,他先是伸出雙手,接著身體也跟著爬出,超震撼的畫面讓在一旁幫忙的助產團隊都忍不住驚呼「看看他,實在太驚人了」。

 

影片上傳到臉書短短3天,已將近400萬次觀看、逼近5萬次分享,不少網友在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這實在是個震撼又美好的畫面」、「我已經看了這影片15次了,難以置信」、「多麼美麗的一幕」,而影片最後醫生將新生寶寶抱到產婦懷中,讓剛喜獲一子的她笑開懷,緊緊擁著自己的寶貝,短短4分鐘的影片,也讓網友見識到母愛的偉大。

圖/Sophie Messager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孕婦#生產#寶寶#剖腹#嬰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583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