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雙手捧水給浪浪解渴 牠主動「握手」表感激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5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5 19:58
圖/擷取自影片
圖/擷取自影片

動物多有靈性?這隻浪浪告訴你。一名女子在路邊看見一隻流浪犬,知道牠需要幫助,便用雙手捧水給浪浪解渴,沒想到喝完水,狗狗竟然主動舉起左前腳和女子握手,像是在向她道謝,窩心的畫面也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據上傳的網友敘述,影片中的女子和友人說的是土耳其語,看見一隻浪浪在路邊,她主動上前關心,並發現牠眼神充滿恐懼,卻不斷表現出需要幫助的模樣,隨後女子便用雙手接水,蹲低身子讓狗狗喝,過程中也不斷安撫狗狗的情緒。

 



沒想到喝完水後,這隻浪浪竟緩緩舉起前腳和女子握手,甚至用鼻子輕碰女子的雙手,像是在向她道謝,女子也驚呼:「你是在謝謝我嗎?」暖心又意外的互動,在網路上掀起一陣討論,影片也被轉發,目前已有近84萬次觀看。


 

而上傳影片的網友也說,動物的思想很單純,牠們只想用自己能做的方式感謝人類的救命之情,雖然時常有虐待傷害狗狗的事件,但他仍相信還是有美麗的互動會發生。

而下方也有網友認為,這隻狗狗應該是被棄養的,也曾經被訓練過一些基本動作,才會知道「握手」。浪浪用最真誠的舉動表達感激之情,就算牠曾不相信人類,卻能知道獲得幫助,動人的畫面也讓不少人震撼而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流浪狗#幫助#回應#握手#感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2

0.0400

0.1232